图片说明

中超转会:上港外援转会中甲队 深足8500万引进延边队长

  虽然新赛季中超实行新的外援政策,但还没有完成引援工作的球队依旧在积极联系球员,有人来就有人走,一些被更换的外援已经寻找到了下家。上港方面,小黑埃弗拉正式加盟中甲的武汉卓尔;辽足则接近签下两名澳洲国脚;深足8500万买进了延边队长崔民,转会价格让人吃惊。

  1.官方:上海上港边锋埃弗拉加盟武汉卓尔

  

  武汉卓尔官方宣布,效力于上海上港的科特迪瓦边锋埃弗拉(Jean Evrard Kouassi)加盟球队,签约五年。

  武汉卓尔在其官方微博中写道: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让-埃弗拉-夸西正式加盟武汉卓尔队,双方签约五年。

  埃弗拉速度极快,冲击力强,脚下技术和个人突破能力十分出色,非常有潜力并具备很大的提升空间。征战中超两个赛季发挥十分出色,贡献了很多精彩的进球。相信他的加盟能够极大增强球队锋线实力和边路的冲击力,期待埃弗拉在今后为球队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成为卓尔队威力惊人的“子弹”!

  2.官方:永昌前锋毛里西奥加盟韩国江原FC

  

  韩国K联赛升班马江原FC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了上赛季效力于石家庄永昌的巴西前锋毛里西奥(Diego Maurício)。

  江原FC在官网上介绍道,毛里西奥身高1米82,体格健硕,不失力量的同时也举杯巴西人独特的灵巧。这是一个在球场上斗志昂扬,能够满场飞奔的球员。在17日的早上,毛里西奥抵达了机场,俱乐部工作人员对他的到来都表示出了热烈的欢迎。

  毛里西奥出生于1991年,曾效力过弗拉门戈、俄罗斯弗拉季高加索阿拉尼亚、维多利亚等俱乐部。上赛季效力于石家庄永昌,出场25次打进4球。

  3.辽媒:两澳洲外援霍兰德、克鲁泽将加盟辽足

  

  尽管足协公布的中超新政已明确要求,新赛季每场比赛只能上场3名外援,但辽足仍将按照原计划用满5个外援注册名额。据辽宁媒体《沈阳晚报》报道,除詹姆斯、乌贾、阿萨尼三人留用外,辽足与两名澳洲外援霍兰德和克鲁泽的谈判也接近尾声。

  现年27岁的詹姆斯-霍兰德是一名防守型中场,效力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目前他与辽足的转会已经基本完成,他被辽足看作是填补主力后腰孙世林转会后的空位。

  此前辽足还接触了另一名澳大利亚外援克鲁泽,现年28岁的他效力于德甲勒沃库森。尽管克鲁泽是澳大利亚国家队的绝对主力,但本赛季德甲赛场,他仅代表勒沃库森出场2次。目前克鲁泽与勒沃库森的合同仅剩半年,因此他此次转会辽足的谈判也一直进展的非常顺利。

  4.曝延边队长8500万转会深足

  

  据吉林媒体《新文化报》报道,延边富德队长崔民已经前往深圳体检,即将加盟深圳佳兆业俱乐部,据悉转会费为8500万人民币。

  报道称,随着中国杯比赛的结束,延边富德队长崔民并没有去西班牙与球队会合,而是直接去深圳,参加佳兆业俱乐部的体检。而就在同时,延边富德与深圳佳兆业俱乐部达成一致,双方已经签署了转会合同。崔民将正式从中超降格到中甲,加盟佳兆业,而转会费双方并没有透露。

  不过,据记者了解,此前爆出的8500万身价基本属实。对于即将年满30岁的崔民来说,转会能得到更高的工资,俱乐部收入转会费是一个双赢的选择。祝福崔民在自己职业生涯中,第二次离开家乡时能够踢得更好。

  5.莫雷诺布鲁诺将离队,亚泰新赛季仅留3外援

  

  据吉林媒体《新文化报》报道,长春亚泰的布鲁诺和莫雷诺两名外援都将离队,而奥尔西奇和伊斯梅洛夫新赛季都会留在队中,他们将和即将加盟的马里尼奥组成亚泰的外援阵容。

  报道称,外援布鲁诺与亚泰正式解约,替代他的是亚泰从巴西维多利亚队引进的小个子前锋马里尼奥,同时队中的两名外援伊斯梅洛夫和奥尔西奇将留队,目前球队的外援已有三人。因为足协的新政,意味着亚泰引进更多外援就是浪费,因此一直未能续约的莫雷罗基本离队,而此前谈妥的意甲球星比尔萨能否加盟尚无定论。

  莫雷诺此前一直都是亚泰的锋线核心人物,出场29次打进13球,布鲁诺则是在上赛季夏季转会期中刚刚加盟球队,出场12次打进2球。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未赢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41777.shtml report 2489 虽然新赛季中超实行新的外援政策,但还没有完成引援工作的球队依旧在积极联系球员,有人来就有人走,一些被更换的外援已经寻找到了下家。上港方面,小黑埃弗拉正式加盟中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