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厉害了大中超,西甲球队免费帮上海申花练外援!

  西甲的阿拉维斯队今天在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已经从中超的上海申花租借了巴拉圭国脚奥斯卡-罗梅罗,租借期为1年。而让人觉得诡异的是,此前上海申花并没有正式对外宣布自己已经签下了奥斯卡-罗梅罗。

  1992年出生的奥斯卡-罗梅罗在场上司职前腰或中前卫,出道于阿根廷劲旅博卡青年队,之后在巴拉圭的波特诺山丘队效力多年。2015年,他加盟阿根廷竞技队,身披10号球衣的他成为球队的中场核心,共为竞技队出场62次,打入10球,与江苏苏宁的R-马丁内斯曾是竞技队的前场搭档。国家队层面,这两、三年来,他也是巴拉圭国家队的常客,参加了去年夏天的美洲杯和之后的世预赛,截止目前,总共为巴拉圭登场21次,打进2球。目前,德国《转会市场》对罗梅罗的评估身价是700万欧元。

  实际上,早在半个月前,就有阿根廷和巴拉圭媒体爆料称上海申花战胜了多家欧洲俱乐部,已经以900万美金的转会费从竞技队签下了罗梅罗,但申花一直没有正式对外宣布这笔转会,所以球迷也只能暗自猜测。如今,阿拉维斯发布的这一消息,无疑相当于替申花进行了另类的官宣。

  对于申花而言,之所以在球队已经签下罗梅罗的情况下没有进行官宣,其实也不难理解,因为在球队签下特维斯之后,加上原本的登巴巴、马丁斯、莫雷诺、瓜林,队中的外援名额早已经满了。再考虑到中国足协出台缩减外援上场人次的新政,队中暂时是没有罗梅罗的位置的。

  在这种情况之下,将罗梅罗外租至西甲是一个很不错的主意,在西甲这样高水平的联赛进行锻炼,能力只会得到提升,而瓜林和莫雷诺与申花的合同在今年年底都将到期,到时候罗梅罗正好回来接班。退一步来讲,即使申花到时自己用不上,有了西甲这个平台,罗梅罗的身价也很大可能会升值,到时转手卖掉也至少不会吃亏。

  当然,最开心的应该还是罗梅罗了,毕竟领着中超的薪水,踢着西甲的比赛,可不美哉?

sports.sohu.com true 搜酷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42799.shtml report 1368 西甲的阿拉维斯队今天在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已经从中超的上海申花租借了巴拉圭国脚奥斯卡-罗梅罗,租借期为1年。而让人觉得诡异的是,此前上海申花并没有正式对外宣布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