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爆中超6队喊出争冠口号 恒大按兵不动7连冠悬了

  近日,中国足协出台了一系列措施,包括限制外援登场人次,以及U23球员每场首发一人等。足协的这些措施势必会对联赛的格局产生一定的影响,但这并未给火爆中超起到“降温”的作用。在这个冬天,有多达6支球队喊出了中超争冠的口号。已经联赛6连冠的广州恒大新赛季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广州恒大

  这个冬天,上海滩双雄: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的动作足够吸睛。上港方面请来了“狂人二世”博阿斯执教球队,外援新引进了奥斯卡、艾哈迈多夫。原本就已经兵强马壮的上海上港阵容更加殷实。在媒体的采访中,博阿斯、胡尔克、奥斯卡都曾多次表示,球队新赛季的目标就是拿冠军,中超冠军+亚冠冠军。

  胡尔克采访

  胡尔克

  与同城球队上海上港相比,申花的调整动作同样不小。主教练由曼萨诺换成了乌拉圭人波耶特,外援方面请来了“超级锋霸”特维斯,内援也有孙世林、毛剑卿这样的强手加盟。虽然此前申花高层曾表示,球队的目标是未来三年内夺冠,但有特维斯的冠军光环环绕,下赛季申花也将成为争冠大军中的一员。

  申花高层曾表态,三年夺冠

  特维斯加盟,带来冠军光环

  除了上海滩双雄,与他们相邻的江苏苏宁实力同样不容小觑。作为2016赛季,广州恒大最大的挑战者,苏宁在请来崔龙洙之后,球队的打法与实力都有所长进。韩帅崔龙洙早在上个赛季就曾表示,他来中超就是为了掀翻恒大在联赛中的统治,有1%的可能也不会让恒大夺冠。只不过,略显遗憾的是,足协新政策对于江苏苏宁颇为不利,球队中U23球员稀少,这将成为江苏苏宁争冠路上的一大短板。

  崔龙洙

  除了“长三角”三足鼎立之外,北方球队中也有三支劲旅在新赛季蠢蠢欲动,那便是河北华夏幸福、山东鲁能、天津权健。与江苏苏宁受困于足协新政不同,这仨队都是新政的受益者。河北华夏幸福阵中,U23球员不少,高准翼、廖均健、桂宏都具备中超出场的实力;而山东鲁能更是以青训见长,队中U23队员富裕,陈哲超、姚均晟、李海龙、刘洋、王炯都是同年龄段的佼佼者。天津权健阵中的张修维、刘奕鸣、晏紫豪也都已经在中甲赛场证明了自己的潜力。

  佩莱格里尼来中国不止为钱

  佩莱格里尼

  除了年轻球员优势明显,河北华夏幸福与山东鲁能两队,无论是本土球员实力还是外援实力,在中超都属于一流水平。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曾表示:“来中超并非只对钱感兴趣,拿到冠军会更开心。”而山东鲁能主帅马加特则更加直接:“新赛季目标带鲁能夺冠,队伍中5-6人可以冲击U23首发位置。”

  马加特放豪言不忘炫富U23

  马加特

  而升班马天津权健在转会市场上也频频出手,买进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中国国脚杨善平,前国脚王晓龙。昔日国奥小将靡昊伦也已经跟队训练,效力于意甲佛罗伦萨的前锋卡列尼奇也一直在被权健追逐。有这些人的加盟,再配上队中原有的孙可、赵旭日、格乌瓦尼奥、张修维、张鹭等人,权健的实力不容小觑。虽然权健动作不小, 但球队高层却异常低调,多次在采访中表示,权健的目标是在中超立足,争取中上游成绩。

  天津权健低调表示,首先谋求立足中超

  与这6支球队相比,广州恒大却是按兵不动。已经在联赛6连冠的他们,有着足够的冠军底蕴和霸气。除了买进了张成林、免费引进了韩国中后卫金亨镒之外,球队再无其他动作,斯科拉里也多次表达了球队不会买外援的想法。新赛季,按兵不动的广州恒大能实现自己的联赛七连冠梦想吗?上述6支球队哪支能对恒大发起最强有力的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球事百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46449.shtml report 3470 近日,中国足协出台了一系列措施,包括限制外援登场人次,以及U23球员每场首发一人等。足协的这些措施势必会对联赛的格局产生一定的影响,但这并未给火爆中超起到“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