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L滚动新闻 > NBL官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L江淮新赛季阵容出炉 青岛队小将等四人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NBL球队安徽江淮闪电近日公布了新赛季球队阵容,包括来自CBA青岛男篮等四名球员加盟。

  安徽江淮闪电上赛季加入NBL联赛,日前刚刚结束了为期三个月的冬季特训。2017新赛季球队保留了上赛季的8名球员,分别是:刘洺宇、何焱、翟金帅、张术、刘昊源、缪亮、董健、熊磊。其中缪亮曾在NBL全明星赛中夺得扣篮大赛冠军。

  据球队透露,新赛季队伍引进了4名新队员,分别是来自CBA青岛男篮的辛华骏、张耀仁,曾效力安徽文一的杨文博以及来自西安交大的脱凡。四名球员平均身高为199.75CM,最年轻的张耀仁仅20岁。

  辛华骏与张耀仁此前在CBA青岛男篮二队,本赛季前被提升一队并在篮协注册,不过还未在本赛季的CBA联赛中亮相过。

  安徽江淮闪电作为NBL联赛新军,上赛季取得7胜19负的战绩,在联赛中排名第12。据安徽江淮闪电篮球俱乐部主席熊咏鸽介绍,重新组建的江淮闪电队仍以年轻球员为主,四名新人的加入,为江淮闪电征战2017年NBL新赛季增添了不少信心,今年将依旧遵循“铁血防守、闪电进攻”的打法,力争闯入季后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46897.shtml report 871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NBL球队安徽江淮闪电近日公布了新赛季球队阵容,包括来自CBA青岛男篮等四名球员加盟。安徽江淮闪电上赛季加入NBL联赛,日前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