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匹】克里斯蒂安?阿尔曼将成为五星级冠军战驹Funke van’t Heike的新搭档

  点击上方 “环中马术网”可以订阅哦!

在2016年奥林匹亚国际马展比赛中大放异彩的、爱尔兰骑手达拉赫?肯尼的12岁比利时温血母马Funke van’t Heike将成为克里斯蒂安?阿尔曼的坐骑。

  

爱尔兰骑手肯尼和Funke van’t Heike从去年夏天开始搭档参赛。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骑手,肯尼搭档Funke van’t Heike很快便在二星级克洛克和三星级瓦尔肯斯沃德的比赛中获得胜利,在2016月9月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五星级国家杯的比赛中这对搭档同样取得了胜利。

在2016年12月奥林匹亚国际马展的比赛中,这对组合斩获两场五星级比赛的冠军。

即将成为世界第二克里斯蒂安?阿尔曼战驹的Funke van’t Heike毫无疑问将会拥有光明的未来。这匹战驹和阿尔曼的主力战驹Epleaser van’t Heike拥有同样的血统,这两匹实力战驹都来自于比利时的卡雷尔?博南。

温馨提示:

环中马术将于2月10日-12日全程视频直播2017五星级香港马术大师赛,您可以通过环中马术APP或登录www.cchorse.com观看赛事直播哦~

  编辑:苏静博;责编:苏静博

  声明: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全球马术资讯尽在掌控

  扫描下方二维码

  下载环中马术APP

sports.sohu.com true 环中马术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49793.shtml report 1260 点击上方“环中马术网”可以订阅哦!在2016年奥林匹亚国际马展比赛中大放异彩的、爱尔兰骑手达拉赫?肯尼的12岁比利时温血母马Funkevan’tHeike将成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