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来真的!囧叔经纪人赴伦敦 约谈枪手将取代温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囧叔经纪人约谈枪手将取代温格
囧叔经纪人约谈枪手将取代温格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英国媒体《地铁报》的消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的经纪人已经飞赴伦敦,他将会与阿森纳俱乐部就囧叔在本赛季后取代温格一事进行会谈。虽然此前尤文总经理马洛塔表示很难理解阿莱格里为何会与离开尤文联系在一起,但是随着阿莱格里的经纪人飞往伦敦,囧叔在本赛季后的走人变成了大概率事件。

  阿莱格里在2014年的夏天接手了尤文,带领斑马军获得了两次意甲冠军以及两次意大利杯的冠军,并且在2015-2015赛季的欧冠赛场带领尤文淘汰了皇马杀入了欧冠的决赛。阿莱格里出色的执教成绩也让斑马军高层在去年夏天为其送上了一份续约合同,而在去年年底时,意大利媒体爆料称,尤文会在今年的欧冠1/8淘汰赛后与囧叔签订一份续约合同。

  但是在意大利超级杯输给米兰后,有球迷拍摄到了在赛后的颁奖典礼上,阿莱格里与尤文的两位高官进行了激烈的争吵,而且指着尤文球员的背影大呼:“我真想踢他们的屁股。”而在此事曝光后,有关阿莱格里将会离开尤文的消息就不绝于耳,有消息称,囧叔很可能接替合同在今夏到期的温格担任阿森纳队主帅。

  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还对此消息进行了辟谣,他认为阿莱格里离开尤文到阿森纳执教的新闻有些可笑。但是据英国媒体《地铁报》的最新消息,阿莱格里已经派出了他的经纪人飞往伦敦,而他经纪人此行的目的是与阿森纳队进行谈判,囧叔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代替温格的位置执教枪手。

  其实,囧叔做出这样的选择也是无奈之举。根据媒体的报道,目前阿莱格里在尤文阵中已经失去了以往的威信与权威,多名队内的核心球员对于阿莱格里严厉的执教有些不满,布冯、博努奇以及基耶利尼三名球队的重臣都在反对囧叔之列。而在上周末刚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尤文输给了紫百合佛罗伦萨,而在赛后,有媒体称,阿莱格里对着尤文球员吐出了F***,这更加剧了囧叔与球员之间的矛盾。

  温格与阿森纳的合同在今夏到期,但是截至到目前为止,球队依旧没有与温格续约,而在多年无冠之后,阿森纳高层也希望更换一下球队的氛围,换帅或许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阿莱格里在执教米兰与尤文的第一个赛季都赢得了当赛季的意甲冠军,而囧叔这种特质也吸引着阿森纳高层。

  英国媒体《地铁报》也进行了一次阿莱格里是否是取代温格人选的票选活动,结果有61%的球迷认为阿莱格里完全有能力代替温格,只有39%的球迷不看好囧叔取代教授。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57273.shtml report 1453 囧叔经纪人约谈枪手将取代温格北京时间1月18日,据英国媒体《地铁报》的消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的经纪人已经飞赴伦敦,他将会与阿森纳俱乐部就囧叔在本赛季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