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好消息!渭南市第二届足球冬令营暨U系列梯队集训开营啦

渭南体育中心 阅读(0) 评论()

  

  1月17日,2017年渭南市第二届足球冬令营暨U系列梯队集训在渭南实验初级中学开营,来自渭南足协青少年培训基地、临渭区、高新区等30所学校的220余名小学生参加。

  冬令营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市足球协会、临渭区教育局、高新区文体局承办。

  据了解,本次冬令营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主要开展足球水平摸底测试、足球知识讲座及小区域对抗赛等;第二阶段,主要开展选秀营技巧赛、选秀营对抗赛、友谊赛。冬令营的目的是为了组建渭南市男子、女子U9、U11足球集训队,推动渭南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健康、和谐、快速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渭南体育中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64175.shtml report 1457 1月17日,2017年渭南市第二届足球冬令营暨U系列梯队集训在渭南实验初级中学开营,来自渭南足协青少年培训基地、临渭区、高新区等30所学校的220余名小学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