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经纪人:苏索找到了自信,他想跟米兰续约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苏索的父亲兼经纪人费尔南德斯日前接受了《米兰新闻网》的采访,他表示自己的儿子希望能跟米兰续约。

  

  苏索依旧在保持着自己的高光表现,他是红黑军团攻击线上不可替代的一环。他没有缺席过一场比赛,也从没让球迷失望过。苏索的父亲说道:“他是米兰队内的最佳球员之一?当然是的,他找到了自信和持续性的发挥。这是蒙特拉的功劳?是的,主教练给了他信心,然后苏索也很好的扛起了自己的责任。”

  “赛季目标?我认为米兰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球队之一,今年球队有了重返欧洲的好机会。续约?苏索想跟米兰续约,但是现在还没有开始谈判。”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67830.shtml report 393 苏索的父亲兼经纪人费尔南德斯日前接受了《米兰新闻网》的采访,他表示自己的儿子希望能跟米兰续约。苏索依旧在保持着自己的高光表现,他是红黑军团攻击线上不可替代的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