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援来援往】申花的巴拉圭当红国脚被租借到西甲;上港小黑埃弗拉转会中甲武汉卓尔

  

  申花囤积外援一直未官宣

  西甲阿拉维斯租借罗梅罗

  

  申花的外援引进暂无动静,但西甲阿拉维斯俱乐部的一份官方声明却印证了申花又签下了一名外援。阿拉维斯从申花租借巴拉圭中场奥斯卡·罗梅罗,说明这名球员的所有权已经归申花所有。

  

  根据西班牙媒体报道,25岁的巴拉圭前腰奥斯卡-罗梅罗去年12月就被申花签下,但因为特维斯加盟,申花的外援名额已满,俱乐部决定将其租借给欧洲球队效力。

  

  罗梅罗出身于博卡青年的青训,出道于巴拉圭的波特诺山丘俱乐部,2015年转战加盟阿根廷的竞技队,62次出场打进10球。场上司职前腰的他技术和传球能力都十分出众,其风格类似于大卫·席尔瓦,但跑动能力要好于曼城中场。相信申花队的这笔签约是出于长远的考虑,无论是赛季中途更换外援或是赛季末的调整都已有了现成人选。

  

  

  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此前申花不久前以840万欧元的价格将罗梅罗从阿根廷竞技俱乐部签下。现年24岁的罗梅罗代表巴拉圭国家队参加过智利美洲杯和美国百年美洲杯,世预赛出场8次打进1球。

  

  埃弗拉不想离中国

  武汉卓尔签约五年

  北京时间1月18日,武汉卓尔俱乐部官方宣布,前上港外援埃弗拉加盟,合同五年。

  

  由于上港俱乐部的五位外援已经完成签约,那埃弗拉就已经确定在上港失去了位置,他的离队不可避免。此前,欧洲有俱乐部想引进小黑,但小黑更想留在中国,埃里克森也曾电话召其加盟,最终小黑决定加盟卓尔。

  

  上港今天也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并且表示了对埃弗拉的感谢。埃弗拉过去两个赛季总共出场45次,为球队打入了12粒入球以及贡献了4次助攻,2016赛季更是连续三场打入球队的唯一进球,属于上港一笔高性价比的引援。他的离队,也宣告上港本赛季的外援调整就此完成。

  

  辽足用满五个外援名额

  签约澳大利亚国脚一对

  北京时间1月18日,辽宁宏运正式与两名新外援、来自澳大利亚的詹姆斯·霍兰德和罗比·克鲁斯签约。上周六,两名外援便来到了辽宁队等待体检,虽然中国足协的外援限制政策致使签约一度出现波折,但是辽宁队用满五名外援的原则并没有变,并且双方在1月18日正式完成了签约。

  

  克鲁斯出生于1988年,司职右边锋也可客串前锋,目前在德甲勒沃库森队效力,曾效力于澳大利亚联赛球队昆士兰怒吼、墨尔本胜利和德乙球队杜塞尔多夫。从2011年开始,克鲁斯就为澳大利亚国家队效力,且在亚洲杯澳大利亚与中国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比赛,而在最近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也是球队主力。

  詹姆斯·霍兰德出生于1989年,也是澳大利亚国家队成员,场上位置司职后腰。曾在纽卡斯尔喷气机、阿尔克马尔以及奥地利维也纳以及德乙球队杜伊斯堡队效力,2016年9月回归加盟澳大利亚联赛的阿德莱德联。霍兰德在2009年U20世界杯的时候,曾担任澳大利亚U20国家队的队长。

  

  恒大一亿买图兰?

  斯科拉里:没有的事

  

  有土耳其媒体报道称广州恒大希望引进巴萨中场球员图兰,转会费将高达1亿欧元。对于恒大的引援工作,斯帅透露现在中超推出的新政策限制了登场比赛的外援名额,球队目前已经拥有了5名外援,所以球队已经没有位置再引进新的外援了。

  斯科拉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是图兰还是某名外援,我一点都不感兴趣,我们不会引进他(图兰)。此外,斯科拉里还表达了他的无奈之情,大菲尔表示这样的转会传闻让他倍感疲倦,他认为这只是外国球员借中超球队来炒作罢了。

  

  GLIVE_on_WECHAT

  互动 | 焦点 | 资讯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互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74315.shtml report 3672 申花囤积外援一直未官宣西甲阿拉维斯租借罗梅罗申花的外援引进暂无动静,但西甲阿拉维斯俱乐部的一份官方声明却印证了申花又签下了一名外援。阿拉维斯从申花租借巴拉圭中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