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技」球道木or混合杆?对付球道沙坑我该怎么选?!

  遇到球道沙坑时,你会因为考虑到距离,选择使用球道木,还是用稳扎稳打的混合杆(俗称小鸡腿)呢?今天,小编就来为各位球友做详细解答。

  选择安心感满满的球道木

  

  虽然选择球杆时,应该根据果岭周边的状况而异,但如果从安全层面考虑的话,想要一击即将球带离沙坑,使球更靠近,以这个为出发点,选择球道木是比较好的。

  准备时的“安心感”

  

  看看各自的准备姿势,从杆头形状来说,比起UT(混合杆),FW(球道木)能够更好地与hand first契合,从上图中我们可以明显看到球道木的击球角度,这很容易给我们一种安心感,也有助于我们打出好球。

  球道木的优点与劈起杆相同!

  

  而且,相较于混合杆,球道木的杆头底面更加宽,与沙坑杆相似,由于更加宽,就使得球杆杆头更能“潜入”沙子,将球带出来,单从这一点上看,也是选择球道木尤佳。

  即便砸地,也ok的球道木

  

  使用球道木,即便击球时,可能有稍微的砸地,但是由于杆头底面较宽,杆头潜入沙子,至少也能将球带离沙坑,这也是选择球道木的理由之一。

  使用球道木时,要短握杆哦

  

  球道木与混合杆还有一个区别就是,球道木比混合干稍长一些,这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击球时,力度可能掌握的不够好,因此要短握杆。

  以“横扫”的姿态击球

  

  击球时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过分地自上而下击球,因为那样的话就不能发挥球道木杆头底面很宽这一优点了。

  

  相较于球,并不是自上而下,以锐角的角度击球,而是应该以一种“横扫”的姿态,轻轻地击球,这时杆面就好像轻轻地拾起球一样,球既能脱离沙坑,也能打出一定距离。

  迎新春抢球位,一大波特惠套餐来袭

  ★国外套餐★

  清迈4天3晚3场球 2999元 4人成团

  毛里求斯7天6晚3球 12500元 4人成行

  巴厘岛4天3晚3球含机票8280元 4人成行

  4人成行,塞班6天5晚3球11380元 含机票

  ★海南套餐★

  神州半岛喜来登3天2晚2球2738元

  海口君华海逸优惠套餐3天2晚2球2030元

  神州半岛36洞,鉴湖蓝湾4天3晚3球5278元

  海口观澜3天3晚3球3500(2、3、5号场)

  预订咨询

  18578744235周媚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74723.shtml report 3237 遇到球道沙坑时,你会因为考虑到距离,选择使用球道木,还是用稳扎稳打的混合杆(俗称小鸡腿)呢?今天,小编就来为各位球友做详细解答。选择安心感满满的球道木虽然选择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