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蒿俊闵:新政长远看有帮助 周海滨回归众望所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泰山资讯 牛眼看球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8日,正在广州集训的鲁能泰山队进行一场热身赛,1比0击败新疆。赛后,蒿俊闵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马加特的训练,他直言早有准备,算不上魔鬼训练。而谈到中超新政,蒿俊闵表示对国足的长远发展会有一些帮助。

  对于冬训的感受,蒿俊闵直言:“集训开始之前做好了心理准备,这个阶段的训练会很辛苦,训练量会比较大。准备期有8周,还有很长的时间进行体能储备和技战术磨合。”当被问到是否适应马加特的魔鬼训练时,蒿俊闵给出自己的看法:“我觉得谈不上魔鬼训练吧,之前有身体机能的检测,根据这些指标和数值,制定训练计划,包括新来的体能教练,根据身体指标进行调节。”

  谈到中超的外援和U23以下球员新规定,蒿俊闵说到:“这个对我来说,没有太多的研究和影响,我们俱乐部的梯队建设和年轻队员都很不错,这个政策对于他们来说是更多的机会。他们要在这个准备期尽量展现出自己的水平。”关于新政对国家队的影响,蒿俊闵认为长远考虑肯定有帮助:“我觉得长远来说肯定有帮助,我们这一批赶上08年奥运会,当时也要求年轻球员上场,对年轻球员的成长和提高是有帮助,但前提条件还是更投入,更好的训练,展现出自己的水平。我觉得从刻苦的态度来说,年轻球员有朝气,很积极和努力。”

  有记者提问如何看待周海滨回归,对此蒿俊闵说到:“我觉得周海滨是鲁能青训培养和走出的球员,回来可能是众望所归,从他的位置和球队的需要,俱乐部和主教练肯定有自己的考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75689.shtml report 806 北京时间1月18日,正在广州集训的鲁能泰山队进行一场热身赛,1比0击败新疆。赛后,蒿俊闵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马加特的训练,他直言早有准备,算不上魔鬼训练。而谈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