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若通过资格赛,或将在亚冠小组赛战蔚山现代!

  点击上方 “申花队报”可订阅哦!

  今天,韩国K联赛官方网站发出公告,亚足联独立机构“准入管理机构”(Entry Control Body)根据全北现代此前涉及的贿赂裁判案,正式剥夺全北现代2017赛季的亚冠参赛资格。这一消息导致新赛季的亚冠联赛E组也发生了变化,蔚山现代如果能够通过资格赛,将进入该小组。也就是说,申花有可能遭遇蔚山现代,而不是济州联。

  K联赛在其官网公告中写到:亚足联独立机构“出场管理机构”(Entry Control Body,简称ECB)于1月18日召开会议,根据亚足联俱乐部赛事秩序册第11条第8项,取消全北现代2017年亚冠资格。根据此决定,济州联将成为韩国3号球队,蔚山现代成为韩国4号球队。全北现代在被处罚之日起10天内可以向ECB提出处罚根据,在接到处罚根据后10天内可以向体育仲裁法庭上诉。

  

  全北资格若最终被剥夺,原先有可能进入E组的济州联,将顶替全北现代,蔚山现代则进入此前济州联的位置,如果能够顺利通过资格赛,或将在小组赛中对阵申花。

  对于这个变化,申花方面并没有太多的议论。在申花看来,现在自己首先要通过资格赛这一关,这是第一步,然后再去谈小组赛的事情。所以,现在申花集中精力准备2月8日的这场资格赛。上个周末,球队派出了相关人员前往澳洲,在现场观看了布里斯班狮吼队的比赛。根据亚足联的最新公告,2月8日的这场资格赛定于晚上19点45分进行。

  另外,资格赛首轮菲律宾环球将在马尼拉时间1月24日19点30分迎战新加坡的淡滨尼流浪,两队之间的胜者将会与澳超球队布里斯班狮吼进行亚冠第2轮的资格赛,比赛时间为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时间1月31日19点(北京时间17点)。

sports.sohu.com true 申花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77181.shtml report 914 点击上方“申花队报”可订阅哦!今天,韩国K联赛官方网站发出公告,亚足联独立机构“准入管理机构”(EntryControlBody)根据全北现代此前涉及的贿赂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