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黑军团国门18岁生日临近 意媒称三队仍欲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范佩西
  • 手机看新闻
红黑军团国门18岁生日临近 


  多纳鲁马18岁生日将近,关于他的转会传闻再次成为了意大利媒体议论的焦点。在2月25日18岁生日过后,这位意大利国门就可以与红黑军团签署一份正式职业合同。但是由于AC米兰易主已经推延至三月份,因此多纳鲁马的续约再次出现了波澜。

  据《都灵体育报》透露,尤文图斯始终没有对收购多纳鲁马死心,而曼联以及皇马也都对这位18岁小将十分感兴趣。尽管多纳鲁马从小就是红黑军团球迷,也不止一次表示过将会继续效力AC米兰,但是球队现在的形势,却有可能导致他最终离开圣西罗球场。

  (范佩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9078402.shtml report 643 红黑军团国门18岁生日临近 多纳鲁马18岁生日将近,关于他的转会传闻再次成为了意大利媒体议论的焦点。在2月25日18岁生日过后,这位意大利国门就可以与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