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欧体育派特使赴德国 米兰梦想重签奥巴梅杨

欧洲足球赛事 阅读(0) 评论()

  奥巴梅扬的米兰岁月

  1月18日讯 来自《全市场》的最新消息称,中欧体育有意在今年夏天为AC米兰带来多特前锋奥巴梅杨,而目前米兰方面已经派特使前往德国,看看能否说服多特蒙德放人,而这笔交易的难度其实非常大。

  中欧体育将在今年的2月份或者3月份完成对于AC米兰俱乐部的收购,届时,法索内将正式出任米兰的CEO,而米拉贝利则会担任体育总监的职务,据悉,两人已经派特使前往德国,试图说服多特蒙德放走奥巴梅杨。

  奥巴梅杨其实是AC米兰的旧将,此前他是米兰青训营培养的一员,但是效力红黑军团期间,奥巴梅杨得到的出场机会有限,不断的被外租,随后,他以18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了圣埃蒂安,辗转来到多特蒙德后,奥巴梅杨才表现出超级水准,成为欧洲联赛引人瞩目的巨星,在过去两个赛季,加蓬人分别代表大黄蜂打入了25球和39球,发挥非常抢眼。本赛季,奥巴梅杨在德甲打入16球,目前领跑射手榜。

  目前奥巴梅杨的身价非常高,意大利媒体预测在7000万欧元上下,因此,对于米兰来说,虽然他们出售奥巴梅杨仅仅进账180万欧元,但是想要回购他却要需要付出一个天价转会费。

  不过一旦米兰的易主完成,中欧体育将成为红黑军团的靠山,他们将有足够的财力去完成对于奥巴梅杨的收购。不过奥巴梅杨刚刚在多特购置了别墅,这可能是他留队的信号,米兰想要劝说他加盟并不容易。一个利好则是,皇马已经退出了奥巴梅杨的争夺战,AC米兰倒是少了一个强劲的竞争对手。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足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老手及资深专家带领交流滾球紅单,想提前预测结果的朋友欢迎加入,足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65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欧洲足球赛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082213.shtml report 1351 奥巴梅扬的米兰岁月1月18日讯来自《全市场》的最新消息称,中欧体育有意在今年夏天为AC米兰带来多特前锋奥巴梅杨,而目前米兰方面已经派特使前往德国,看看能否说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