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师赛-塞尔比6-5绝杀威廉姆斯 霍金斯6-1墨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2017斯诺克伦敦大师赛继续首轮争夺,世界第一塞尔比完成单杆139分,错失赛点后6-5绝杀威廉姆斯。另外一场比赛中,霍金斯取得5-0开局,最终6-1横扫墨菲挺进八强,接下来霍金斯将和塞尔比展开对决。

  塞尔比6-5威廉姆斯

  塞尔比上赛季表现出色,在拿下世锦赛冠军后并没有停下冲击荣誉的脚步,连夺国锦赛和英锦赛冠军。大师赛上塞尔比曾经3夺冠军表现,本届赛事首轮对手是威廉姆斯。首局比赛中,威廉姆斯率先进入状态,单杆65分拿下首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塞尔比立即还以颜色,单杆139分破百刷新本届赛事单杆最高分1-1平。此后塞尔比掌控比赛主动,第三局中单杆62分拿下,随后第四局塞尔比单杆再轰109分破百,总分3-1领先。

  局间休息后,威廉姆斯状态回升明显,连续赢得两局缠斗胜利,总分追成3-3平。第七局中双方再次陷入长时间拉锯战,绿球上威廉姆斯进攻失误,塞尔比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4-3领先。第八局中威廉姆斯单杆50分胜出4-4平。第九局双方缠斗至最后红球,塞尔比上手打丢咖啡球,威廉姆斯随后拼球失误,塞尔比拿下这局5-4获得赛点。第十局中威廉姆斯连轰两杆50+追成5-5平,决胜局中威廉姆斯上手拿下20分后静电干扰打丢蓝球,此后塞尔比抓住机会清台拿下这局,6-5绝杀挺进大师赛八强。

  霍金斯6-1墨菲

  霍金斯在首轮的对手是墨菲,首局比赛中霍金斯率先进入状态,连续拼的上手机会下,76-11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依旧是霍金斯掌控局面,单杆79分胜出这局2-0领先,第三局中霍金斯80-42胜出这局,第四局墨菲依旧低迷,拼球不进留下机会,霍金斯单杆89分拿下这局,总分4-0遥遥领先。

  局间休息后,霍金斯单杆85分胜出第五局拿到赛点,随后第六局中墨菲建立起64-2的领先,此后霍金斯追分打到粉球失误,墨菲拿下这局1-5落后。第七局中霍金斯取得23-0领先,随后墨菲安全球失误漏球,霍金斯再度上手单杆50+胜出,从而以总分6-1击败墨菲,成功挺进大师赛八强。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084882.shtml report 927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2017斯诺克伦敦大师赛继续首轮争夺,世界第一塞尔比完成单杆139分,错失赛点后6-5绝杀威廉姆斯。另外一场比赛中,霍金斯取得5-0开局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