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新秀榜:大帝创历史居首 湖人榜眼升至第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本期榜单,恩比德继续排在首位,布罗格登和萨里奇位列第2和第3;湖人队榜眼英格拉姆上升1位,本周排在NO.9。

  1、乔尔-恩比德(76人队,上周第1位)

  恩比德连续9场至少20分(另外2场休战),这是自10-11赛季布雷克-格里芬连续14场后,新秀最长纪录;也是自阿伦-艾弗森(96-97赛季)之后,76人队新秀最长纪录。别忘了,恩比德本赛季出场时间从未超过30分钟,这让他成为史上首位出场时间从未超过30分钟,做到连续9场20+的球员!

  2、马尔科姆-布罗格登(雄鹿队,上周第2位)

  助攻失误比(2.64)和场均助攻(3.9次),布罗格登都排在新秀首位。除此之外,近期他的篮板大幅提升,最近9场有5场至少抢下6个篮板。对身高1米96的后卫来说,场均篮板排在新秀并列第10位,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3、达里奥-萨里奇(76人队,上周第3位)

  周二在密尔沃基,萨里奇得到17分,这是他本赛季第8次砍下15+,仅次于恩比德。最近3场,萨里奇三分球16投8中,外线命中率升至35.9%,排在新秀第6位。萨里奇的得分和篮板仍排在新秀第2位、出场时间第6、效率值第10。如果萨里奇延续现在的表现,有机会从布罗格登手中抢回榜单第2的位置。

  4、巴迪-希尔德(鹈鹕队,上周第4位)

  最近6场,希尔德投篮命中率降至37.3%,不过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仍达到44.8%。本赛季至今,希尔德投篮命中率38.8%,排在新秀第9位;三分球命中率37.3%位列NO.5。但最近2场比赛,希尔德没有获得太多上场时间,分别只打了12和15分钟。

  9、布兰登-英格拉姆(湖人队,上周第10位)

  最近9场,英格拉姆有6场命中率超过五成,这让他的命中率从12月的33.6%,来到1月的46.8%;同时三分球命中率从20.6%升至42.3%。作为目前联盟手感最火烫的新秀之一,英格拉姆得分排在新秀第5位、篮板第4、出场时间第1、助攻和盖帽并列第9。对英格拉姆来说,他有机会继续提升榜单中的排名。

  排在榜单第5-10位的新秀分别是帕斯卡尔-西亚卡姆(猛龙队)、安德鲁-哈里森(灰熊队)、马基斯-克里斯(太阳队)、以赛亚-怀特海德(篮网队)、英格拉姆,以及贾马尔-穆雷(掘金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084906.shtml report 1107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本期榜单,恩比德继续排在首位,布罗格登和萨里奇位列第2和第3;湖人队榜眼英格拉姆上升1位,本周排在N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