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球队要哭! 这两支中甲球队将震惊中国足坛

  2017赛季中超新政的出台,被很多球迷看做是对最近几个赛季中超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疯狂引援的限制。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其实最近几个赛季,除了中超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疯狂之外,中甲也已经成为不可被忽视的联赛。

  早在上个赛季,权健就以土豪之气在中甲联赛打造了一支可以媲美中超球队的阵容,而他们也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成功获得中甲联赛冠军。本赛季权健将会以中超升班马的身份征战中超联赛,而且权健还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表现出了雄心壮志。

  或许正是因为有了权健的成功,这个赛季也有其他中甲球队开始效仿权健,希望在本赛季打造一支中国级别的“银河战舰”。而从目前的中甲联赛来看,武汉卓尔和深圳佳兆业无疑成为两支备受球迷关注的土豪球队。

  本赛季深圳佳兆业确定了将会由名帅埃里克森执教,而且有消息称,深圳佳兆业已经以8500万人民币的价格签下了新晋国脚崔民。而且此前深圳佳兆业的老板已经透露,将会在本赛季投资不少于4亿人民币。

  除了深圳佳兆业之外,武汉卓尔也是一支不可被忽视的中甲土豪球队。为了能够完成冲超伟业,卓尔在这个冬天也是动作不断,除了引进了不少国内强援之外,还在1月18日签下了上港外援埃弗拉。

  由于中超新政的出台,让很多中超球队想要在转会市场上有作为却不能。但是像深圳佳兆业和武汉卓尔这样的中甲俱乐部却可以疯狂引援。看到这样的情况下,估计很多中超球队都要哭了!而且深圳佳兆业和武汉卓尔这两支球队如此具有雄心壮志,在不久的将来也定能震惊中国足坛。

  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disierren”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086733.shtml report 1351 2017赛季中超新政的出台,被很多球迷看做是对最近几个赛季中超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疯狂引援的限制。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其实最近几个赛季,除了中超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