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控诉原U23球员加盟力帆:不合规 盼足协明察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肖赧)近日,原延边富德二队1997年龄段球员南松在离队两年后突然加盟重庆力帆。富德俱乐部目前已经以南松私自篡改合同为由,将此事诉至中国足协,并表示要对此事追究到底。

  生于1997年的南松是原延边二队一名非常有潜质的球员。两年前,刚刚年满18岁的他曾经拒绝富德俱乐部一队调遣而转投日本新潟天鹅队。对于南松的出走,富德俱乐部一直持反对意见,并坚称此前与南松签订了一份合同,而南松出走时仍在合同期内。据称,富德俱乐部还曾扣留了南松的一些证件,但还是没能阻止他的离开。

  就在近日,从富德视线消失两年的南松突然与重庆力帆签约,力帆俱乐部也公开宣布了他的转会。对此,富德俱乐部方面表示,南松与他们俱乐部的合同被篡改,力帆为其注册不合规。南松恰好也符合中国足协有关职业联赛必须安排U23球员首发的新规。目前富德俱乐部已经就此事展开调查,并希望足协方面做出公正判决。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088548.shtml report 578 本报讯(记者肖赧)近日,原延边富德二队1997年龄段球员南松在离队两年后突然加盟重庆力帆。富德俱乐部目前已经以南松私自篡改合同为由,将此事诉至中国足协,并表示要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