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日早报:76人有意鹈鹕霍乐迪 小洛佩兹练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晨NBA部分的信息:

  76人有意朱-霍乐迪

  据NBA记者扎克-洛威消息,76人队有意鹈鹕控卫朱-霍乐迪。在来到鹈鹕之前,霍乐迪曾在76人效力,并在那里成长为联盟的一线控卫。之后,霍乐迪被交易到鹈鹕,他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而76人方面一直希望寻找一名有经验的优质后卫,帮助球队内线发挥出最大优势,霍乐迪正好符合他们的标准。消息人士透露,76人会密切注视霍乐迪的情况。本赛季至今,霍乐迪场均砍下13.9分3.4篮板7.1助攻。在他复出之后,鹈鹕逐渐走上正轨。

  联盟暂无扩军计划

  据美国媒体消息,一位联盟内部消息人士透露,NBA现在没有增加球队的计划。早前有报道称,联盟计划增加两支球队,而其中一支球队将会在西雅图。但是这位消息人士否认了这一传闻,认为这完全是没有的事儿。据悉,总裁亚当-肖华也没有和西雅图方面有任何接触,联盟方面也没有任何计划要再增加球队。2008年,曾经的超音速队搬离西雅图,成为现在的雷霆。从此,西雅图就没有了NBA球队,很多西雅图球迷希望家乡能够重新拥有一直NBA球队。

  罗宾-洛佩兹练习三分

  本赛季开始之后,篮网大中锋布鲁克-洛佩兹的三分让人眼前一亮,他场均要投5个三分,成为篮网本赛季的一大战术。看见哥哥三分投得这么开心,弟弟罗宾-洛佩兹也有点坐不住了,声称自己也一直在练习三分球,“既然布鲁克能投三分,那我肯定也可以。”罗宾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但他透露自己的三分还没有为比赛做好准备。本赛季至今,罗宾-洛佩兹出战43场比赛,场均9.4分7.1篮板1.7封盖,总共只投了一次三分还没有进。不过,公牛现在正需要补充三分线外的火力点,如果罗宾-洛佩兹自己能开发出三分,对公牛的战术会有很大好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088553.shtml report 1009 北京时间2017年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晨NBA部分的信息:76人有意朱-霍乐迪据NBA记者扎克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