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有意格列兹曼?西蒙尼不惊讶:很正常

  就在曼联出售德佩基本已成定局之时,有关红魔本赛季结束后将孤注一掷引进格列兹曼的传闻再次出现,对此马竞主帅西蒙尼则不以为然。

  

  “我不想绑定任何人,我只想为俱乐部的细水长流继续努力。”西蒙尼在国王杯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格列兹曼正在经历自己最好的时光,踢得很努力,并找回了他的射门靴和好状态。”

  “世界上最好的球会想要他是件很正常的事情,我对出现能买得起他的球会不会感到惊讶。”

  西蒙尼还谈到了据称已被曼城盯上的门将奥布拉克。“我们希望他能以最佳方式伤愈复出,并继续帮助全队。”

  “从奥布拉克加盟马竞的那刻起,他就为全队赢得了尊重,用自己的努力工作保证了俱乐部成绩的连贯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088861.shtml report 453 就在曼联出售德佩基本已成定局之时,有关红魔本赛季结束后将孤注一掷引进格列兹曼的传闻再次出现,对此马竞主帅西蒙尼则不以为然。“我不想绑定任何人,我只想为俱乐部的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