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全北禁赛可惜 本想战亚冠冠军检验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朝鲜日报报道,全北现代队因为2011年所属球探贿赂裁判事件,被亚洲足联(AFC)正式剥夺了今年亚冠的出场资格。全北的出场资格由去年K联赛第三位的济州联队获得,而蔚山现代因此得到参加资格赛的机会,不过韩国媒体也报道,全北还有向国际体育法庭提出上诉的权利。不过即便向国际体育法庭申请仲裁,时间上也非常紧,很可能赶不上亚冠联赛的开赛时间。卫冕冠军缺席新赛季亚冠联赛似乎已经无可避免。

  搜狐体育联系到苏宁队的韩国主教练崔龙洙。由于与全北现代亚冠同组,因此对于全北的命运,苏宁方面一直给予了高度关注。

  崔龙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来我们想通过与去年亚冠冠军球队的对决,来衡量我们苏宁队的整体实力。但现在看这个目标很可能无法如愿以偿了,作为苏宁队主教练,我感觉有些可惜。”

  崔龙洙同时表示济州联队的整体实力不比全北差:“我所知道济州联队的实力也并不比全北现代对差,根据我的经验,亚冠小组赛比淘汰赛更难打。为了实现今年的目标,我们必须按照赛季前既定的部署,按部就班地进行准备。亚冠无弱旅,重要的是如何在亚冠赛场上表现出我们的竞争力,展示苏宁的精神面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090750.shtml report 279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