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克恶作剧逼退萨黑记者 拉群欢庆皇马联赛失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皮克恶作剧逼退萨黑记者


  如今巴萨要想获得本赛季西甲冠军,必须寄希望于皇马输球而且自己不犯错。不过此前齐达内的球队所展示出来的稳定性让任何球队都感到可怕,而在联赛意外输给塞维利亚之后,一位叫做佩德罗尔的记者表示,巴萨的“微信群”内部要嗨炸了。

  欧洲人大都使用一款叫做“Whatsapp”的即时通讯软件,类似于微信。而巴萨则是内部有一个群,群主则是皮克。在约维蒂奇打进绝杀球之后,巴萨的群里里克嗨炸了。

  “太棒了!万岁塞维利亚!”很多巴萨球员都在群里欢庆皇马被塞维利亚击败,还有很多原创表情包和软件自带的表情被球员一通狂发,甚至刷屏。

  为何这个叫做佩德罗尔的记者能够知道呢?答案是自己原来就在这个群里面,而自己实际上是一个“萨黑”记者,自己则是被皮克拉到了群里面,而所有球员都在集体嗨的时候,佩德罗尔只能硬着头皮退群了,不过群里那些讽刺皇马的话和表情,佩德罗尔都记了下来。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091368.shtml report 806 皮克恶作剧逼退萨黑记者如今巴萨要想获得本赛季西甲冠军,必须寄希望于皇马输球而且自己不犯错。不过此前齐达内的球队所展示出来的稳定性让任何球队都感到可怕,而在联赛意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