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76人状元西蒙斯将复出 全明星周末后登场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ESPN报道,费城76人队的状元秀本-西蒙斯有望在全明星比赛后不久迎来复出。

  此前76人队主帅布雷特-布朗否认了西蒙斯将于北京时间1月28日主场对阵火箭队时复出的传闻:“这是不可能的。虽然我不知道传闻如何,但我很确定他不会在这个时候复出。”一位消息灵通人士也说,“所有人都要耐心一点,并且希望他可以在本赛季复出。”

  根据最新的消息,西蒙斯将会在全明星比赛结束之后很短的时间内复出,但尚不清楚具体时间。

  西蒙斯在赛季开始前的训练营中不幸右脚第五跖骨骨折,一直在进行术后恢复。此前曾有传闻称西蒙斯的经纪人倾向让其赛季报销以更好的恢复,现在看来,西蒙斯在本赛季复出的概率很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092690.shtml report 866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ESPN报道,费城76人队的状元秀本-西蒙斯有望在全明星比赛后不久迎来复出。此前76人队主帅布雷特-布朗否认了西蒙斯将于北京时间1月28日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