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承认曼联英超夺冠无望 表忠心:让我走才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陌青松
  • 手机看新闻
穆帅认为需要时间让曼联恢复统治力 


  过去几个赛季,无论是在莫耶斯还是范加尔治下,曼联都无法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甚至两次跌出了英超四强。犹记得,穆里尼奥执掌红魔之初,曾数次豪言将率队重返巅峰。如今,赛季已经过了一大半,在这残酷的现实面前,昔日高傲的狂人承认英超夺冠已几无希望。

  作为当今足坛最具代表性的两名主帅,去年夏天分别入主曼彻斯特双雄的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始终备受外界媒体和球迷的关注。蓝月军团在加泰罗尼亚人的带领下在赛季初可谓风生水起,但随着联赛客场不敌热刺之后便逐渐陷入萎靡状态,目前与领头羊切尔西的积分差距已达10分之多。相比之下,葡萄牙人麾下的曼联,尽管在各项赛事近16场比赛中保持不败,但由于在赛季开局阶段战绩不佳而被切尔西远远甩在身后,目前落后于同城死敌2分排名第6。对此,穆里尼奥承认:“领头羊位置,我想,是非常困难的。”

  葡萄牙人进一步表示:“但是,如果我们你能够在一些比赛中做得很好,我认为本赛季最终我们可以取得更好的结果。即便我们没有赢得联赛冠军,这也是我们所迈出的很好的一步。对于球员来说,这是一个困难的时期,对阿森纳的时候踢得还不错,但在与埃弗顿的比赛中却在最后一分钟丢分没有赢球。曼联已经打进了很多很多球,现在已经没有更多的优势可言了。”

  与此同时,穆里尼奥还谈到了球队打法:“在未来10年或者20年里,你会看到这样的情况。为了尝试踢出漂亮的进攻足球,坚持我们现有的打法,我认为这非常重要。这不仅仅与比赛结果相关。我们找到了一种适合自己的打法,球员们也十分享受于此,他们知道他们想要的并乐此不疲。”

  身为世界名帅的穆里尼奥,虽然具有辉煌的执教履历,却从未在同一家俱乐部执教过三年以上的时间。对此,53岁的狂人再度向曼联表忠心,尽管这个赛季英超夺冠无望,但他依旧希望能在红魔执教很多年:“我希望能够待在我想在的地方。我不会为了一个惊人的报价而改变对曼联的心,也不会为了另一个冠军……不。我会留下来,直到俱乐部让我离开。俱乐部给了我一份三年的合同,我想给我们的足球带来一个新的身份。开始的时候,我们会踢出球迷们想要的风格,然后一步步成长,进而再次回到联赛前四,并争取赢得冠军。”

  (陌青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094774.shtml report 1346 穆帅认为需要时间让曼联恢复统治力过去几个赛季,无论是在莫耶斯还是范加尔治下,曼联都无法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甚至两次跌出了英超四强。犹记得,穆里尼奥执掌红魔之初,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