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尴尬!梅西真就遇到了假专访 团队发表声明辟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尴尬!梅西真就遇到了假专访 


  近日,英国媒体《教练》杂志刊登了一篇梅西的“专访”。但是梅西团队发表声明表示,否认梅西接受了该杂志专访。而连这篇“专访”下署名的“作者”都站出来辟谣称,自己并没有为《教练》杂志工作过,这篇文章也并非出自他的手下。

  在《教练》杂志的“专访”中,梅西对于C罗他十分的尊重,认为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对于自己的国家队,他渴望为阿根廷赢得奖杯。梅西还回应了关于在巴萨去留的问题,他表示巴萨给了他一切,你若不弃,我定不离。

  这看起来非常美好的一段话竟然全部都是捏造的。

  梅西团队LMM发表声明:梅西从未接受过《教练》杂志的采访,这篇文章的内容是伪造的。LMM团队保留对发布关于梅西不真实消息的媒体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而该文章的署名作者则在推特上声称:“我澄清一下,本人从未供职于《教练》杂志,并且该杂志上的梅西专访文章跟我毫无关系。”

  (何宝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094807.shtml report 807 尴尬!梅西真就遇到了假专访近日,英国媒体《教练》杂志刊登了一篇梅西的“专访”。但是梅西团队发表声明表示,否认梅西接受了该杂志专访。而连这篇“专访”下署名的“作者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