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马斯两站冠军赢230万美金 买新车并公开合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8日,刚赢下新年首两站美巡赛赛事背靠背胜利的贾斯汀-托马斯为自己购买了一台新车,现在托马斯的生活似乎接近完美。

 

  上周以打破美巡赛四轮最低杆数记录253杆的成绩夺取索尼公开赛冠军,两个背靠背冠军后,他的世界排名冲上第八位。两周的时间,他赢得了230万美金,而之前他也凭借CIMB精英赛冠军,赢下126万美金。

  所以,这么多的奖金入袋后,你会怎么处理呢?托马斯首先选择的是买进一台定制新路虎车。他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与自己的新车合照,并表示:“欢迎朋友们一同驾驶去往更多地方。”(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098498.shtml report 637 北京时间1月18日,刚赢下新年首两站美巡赛赛事背靠背胜利的贾斯汀-托马斯为自己购买了一台新车,现在托马斯的生活似乎接近完美。 上周以打破美巡赛四轮最低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