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电竞主播250w买顶级超跑 却被粉丝爆料买假车!

来源:17173游戏
  • 手机看新闻
 


  近日,LOL主播圈出了一个爆炸新闻,继不久前骚猪PDD怒买豪车法拉利488还任性街头压坏后,近日另一人气主播蛇哥居然被“曝出”大手笔花了250余万元买下了保时捷顶级跑车911GT3RS!最任性的是蛇哥为了抢这辆顶级跑车竟然临时加价18万,这也太壕无人性了吧...

  这辆保时捷911GT3RS是什么样的存在呢?科普一下,跟本田思域一样,由于货源等问题,这辆车子可以说极其供不应求,甚至已经达到脱销的地步。而且这辆车曾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能跑出7分20秒的单圈好成绩,虽然它马力并非顶尖但飙起赛道却堪比千万级跑车,可以说250万买下性价比极高!

 

  看来蛇哥这波是铁了心要收下虎牙所有颜值妹子,这车不仅买的让人猝不及防,连开也是开的猝不及防啊!

  不过事情发生不久后就有粉丝发现了问题,这买下跑车的并不是那个天天查房坐拥十几个大嫂的骚蛇,而是蛇哥的“老板”,上海本地土豪蒋鑫!据说这位跑车无数的“蛇哥”还给老蛇刷过礼物,看来这波蛇哥买跑车买的是假跑车,这就让蛇哥很尴尬了...

 

  不过蛇哥如今在电竞圈人气可谓爆表,作为英雄联盟官方解说又是虎牙LOL大主播之一,相信以如今千万身价如果真想买下几百万的豪车还是不在话下的。不知蛇哥这波被误会后会不会趁机就拿下一辆顶级跑车来吸引更多“大嫂”加入蛇家大军呢!?

sports.sohu.com true 17173游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099516.shtml report 1700 近日,LOL主播圈出了一个爆炸新闻,继不久前骚猪PDD怒买豪车法拉利488还任性街头压坏后,近日另一人气主播蛇哥居然被“曝出”大手笔花了250余万元买下了保时捷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