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特三分神准轰25分 沃尔25+13奇才擒灰熊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坐镇主场迎来了孟菲斯灰熊队的挑战,最终经过四节较量,奇才104-101险胜灰熊迎来三连胜。

  全场比赛,波特飚进6记三分砍下25分7篮板,沃尔25分13助攻,莫里斯17分12篮板,比尔12分4助攻,戈塔特7分11篮板。灰熊队中,小加索尔28分7助攻,康利得到20分6助攻,贾马考-格林15分13篮板,托尼-阿伦6分7篮板,卡特贡献12分。

  单节比分(奇才在前):30-24,36-27,17-26,21-24

  比赛一开始,戈塔特和小加索尔就在篮下互攻,相互勾手命中,比尔反击之后,康利投进三分又突破上篮,比分十分胶着。之后波特连续投进四个三分,帮助奇才取得领先,兰多夫连续中投追分,沃尔先中三分再进中投,奇才30-24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加索尔中投卡特三分,灰熊进一步缩小分差,杰森史密斯飞身扣篮乌布雷打成2+1,伯克中投得手后又打三分成功,灰熊进攻低迷,随着比尔三分再中,奇才再次拉开比分到了17分。虽然小加索尔和托尼-阿伦连续得分,但是波特神勇依旧,先打三分再进中投,帮助奇才66-51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帕森斯连得5分小加索尔中投再进,托尼-阿伦补篮得分,奇才只能依靠罚球得分,小加索尔中投再进,灰熊13-5将分差追到只差7分。沃尔强攻上篮打破得分荒后,莫里斯反击暴扣,比尔折叠扣篮,奇才8-2重新拉开比分,托尼阿伦反击上篮后卡特飚进三分,三节结束,灰熊77-83追到只差6分。

  末节一上来,双方连续打铁犯规频频,半节时间两队各得6分。波特再次开火,连中两记三分后,分差再次回到了12分。之后康利突破之后又三罚全中,再次飚中三分后,灰熊在比赛还剩2分34秒时追到只剩2分,关键时刻沃尔连得4分,但是卡特在比赛还剩9.8秒时命中三分,灰熊再次追到3分,随着恩尼斯三分不中,奇才104-101惊险取胜。

  灰熊首发:康利、托尼阿伦、帕森斯、贾马考-格林、小加索尔

  奇才首发:沃尔、比尔、波特、马基夫莫里斯、戈塔特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03633.shtml report 193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坐镇主场迎来了孟菲斯灰熊队的挑战,最终经过四节较量,奇才104-101险胜灰熊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