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比德砍26+9德罗赞单节迷失 76人爆冷击退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费城76人主场以94-89爆冷击败多伦多猛龙,迎来了两连胜。“大帝”恩比德贡献了26分9篮板,猛龙队的德罗赞尽管贡献了25分,但是首节却完全迷失,而且洛瑞末节还因为6犯被罚下场。

  四节比分(猛龙在前):21-25、23-21、21-22、24-26。

  德罗赞开局6投0中,这也导致猛龙队整个上半场一直被76人压制。身患流感的恩比德不但首发出战,而且他前两节贡献了13分6篮板2助攻。幸好洛瑞状态稳定,半场得到了12分,同时还有2助攻和2抢断,帮助猛龙以44-46紧追76人。

  第三节,德罗赞的手感依旧不好,他单节只有5分入账,这也导致猛龙尽管一度将比分反超,却始终难以扩大分差。最后一节,恩比德连得5分,帮助76人将分差扩大为7分。此后,德罗赞终于开始爆发,他连得8分,末节贡献了14分,帮助猛龙成功将比分反超。最后1分20秒,麦克康奈尔连得4分,而洛瑞又因为6次犯规被罚下场,随着恩比德4罚全中,最终76人以94-89爆冷击败猛龙,迎来两连胜。

  猛龙队首发:洛瑞、德罗赞、瓦兰丘纳斯、卡罗尔、西亚卡姆

  76人队首发:科文顿、恩比德、麦克康奈尔、伊利亚索瓦、施陶斯卡斯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04219.shtml report 1575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费城76人主场以94-89爆冷击败多伦多猛龙,迎来了两连胜。“大帝”恩比德贡献了26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