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崔龙洙谈全北退赛:可惜!本想衡量自身实力

  昨天,亚足联宣布全北现代因为贿裁门事件而被取消下赛季亚冠资格。全北现代已经向体育仲裁法庭进行上诉,但从目前情况来看,胜诉的机率非常渺茫。苏宁主帅崔龙洙也对全北现代被取消亚冠资格一事做出评论。

  

  ——关于全北被取消亚冠资格

  “本来想通过与全北的较量来衡量苏宁的实力,现在有些可惜。如论如何,我们会在亚冠赛场上打出球队的精神面貌。”

  ——谈论去年与全北同组未出线

  “本想通过与去年亚冠冠军球队的对决衡量我们苏宁易购队的实力,可现在似乎不能如愿感到些许可惜。无论如何,为了实现今年的目标,我们必须按照赛季前既定的部署按部就班地进行准备。”

  ——谈全北的可能增补球队济州联

  “据我了解,济州联的实力也非常强,亚冠无弱旅,重要的是如何在亚冠赛场上表现出我们的竞争力,展现苏宁的精神面貌。”崔龙洙说。

  苏宁被分在H组,同组的还包括澳超冠军阿德莱德,资格赛球队很可能是J联赛的大阪钢巴。而强敌全北的退出,对苏宁来说是一利好。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04456.shtml report 584 昨天,亚足联宣布全北现代因为贿裁门事件而被取消下赛季亚冠资格。全北现代已经向体育仲裁法庭进行上诉,但从目前情况来看,胜诉的机率非常渺茫。苏宁主帅崔龙洙也对全北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