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健身爱好者根本停不下来?快看看春节期间奥体中心、全民健身中心各场馆开放时间!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家家户户都在准备着欢度新年,有些人已经做好了“每逢佳节胖十斤”的准备,但还有一些健身爱好者却发了愁。春节期间如何继续健身?健身场馆的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自全民健身的理念深入人心后,在济南,更多的市民朋友都变成了健身爱好者,运动成为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济南奥体中心、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也成为了最受济南市民欢迎的健身场所,现将春节期间奥体中心、全民健身中心各场馆的开放时间、闭馆时间传达给健身爱好者们。

  奥体中心:

  1、2017年1月22日各场馆执行工作日开放时间和价格;

  2、2017年1月26日(农历腊月二十九日)各场馆开馆时间不变,下午17:00闭馆;

  3、2017年1月27日-1月31日(农历除夕至正月初四)各场馆全天闭馆;

  4、2017年2月1日-2日(农历正月初五、初六)各场馆上午9:00开馆(游泳馆除外),17:00闭馆,游泳馆取消晨练场次,执行节假日开放时间和价格;

  5、2017年2月3日(农历正月初七)2017年2月4日(农历正月初八)执行工作日开放时间和价格。

  6、室外篮球场、笼式足球场、室外健身广场、健身步道春节期间全天正常开放。

  全民健身中心:

  1、2017年1月26日(农历腊月二十九日)各场馆开馆时间不变,中午12:00闭馆;

  2、2017年1月27日—1月31日(农历腊月三十日至初四)全天闭馆;

  3、2017年2月1日—2月2日(农历正月初五、初六)各场馆9:00开馆,下午17:00闭馆;

  4、2017年2月3日(农历正月初七)起各场馆恢复正常开放时间。

  5、闭馆期间,健身广场篮球、网球、乒乓球、门球、轮滑、健身路径、健身步道等项目正常开放,网球场地取消电话预约,市民可直接到场地按先后顺序入场活动。

(编辑:赵晨)

sports.sohu.com true 时报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04673.shtml report 1179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家家户户都在准备着欢度新年,有些人已经做好了“每逢佳节胖十斤”的准备,但还有一些健身爱好者却发了愁。春节期间如何继续健身?健身场馆的开放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