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内内门罗爆激烈冲突 火箭79-65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背靠背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三节打完,雄鹿65-79暂时落后火箭。

  字母哥狂斩12分抢镜

  首节,火箭受到背靠背作战的影响,兵困马乏。雄鹿则抓住机会,三次强突篮下得分,客队6-0开局。哈雷尔一次暴扣,一次上篮得手,帮助火箭止血。但此后,雄鹿靠着在内线的优势,继续压制火箭。亨森上反篮得手,雄鹿14-6暂时领先。接下来,火箭攻势有所起色,本节后段,戈登两次切入篮下得分,火箭20-21仅落后1分。单节结束前,阿德托昆博发力,他强攻篮下暴扣得手,又通过上篮入账分数,首节打完,雄鹿27-22暂时领先火箭。

  哈雷尔神奇压哨被吹

  次节,火箭攻势渐有起色,戈登延续不错手感,两次三分球命中,卡佩拉也接续火力,暴扣得手,此时,火箭已实现反超。之后,雄鹿攻防愈发凌乱,火箭则抓住机会继续猛攻。一波高潮过后,休城已将分差拉大到10分以上。帕克造犯规罚球命中,又通过上篮掠取分数,却没能帮雄鹿止血。此后,贝弗利三分也进,分差仍有继续拉大的趋势。半场结束前,哈登底线发球,直接长传找到前场的哈雷尔,后者接球后迅速转身,用一个非常规的动作压哨出手将球投进。但很遗憾,之后经过裁判确认,此球超时无效。半场打完,火箭52-39领先雄鹿。

  内内门罗爆激烈冲突

  易边再战,哈登妙传布鲁尔上篮得手,自己又亲自射中三分球,阿里扎上篮也中,火箭最多的时候已将分差拉大到16分。但此后,雄鹿的阿德托昆博站出来帮客队追赶。进攻端,字母哥的突破连续奏效;防守端,他的长臂也连续阻断火箭的传球。本节战至5分59秒,字母哥三分入网,分差被缩近到5分,火箭紧急叫暂停。暂停之后,哈登、戈登连续命中三分,重新帮火箭稳住局势。三节后段,两队陷入拉锯战,内内和门罗争抢篮板球时缠斗在一次,门罗在失位的情况下,故意肘击内内。此后,双方险些扭打在一起,幸好当值裁判组及时赶到,避免了冲突。插曲过后,两人各吃到一次技术犯规。三节打完,火箭79-65暂时领先。

  雄鹿首发阵容:阿德托昆博、贾巴里-帕克、约翰-亨森、托尼-斯内尔、布罗格登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布鲁尔、哈雷尔、贝弗利、哈登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04898.shtml report 1173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背靠背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三节打完,雄鹿65-79暂时落后火箭。字母哥狂斩12分抢镜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