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反转!DC大帝决定留蓝桥 喊话蓝军:给30万周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科斯塔希望留在切尔西 


  由于中国足协关于外援政策收紧,令天津权健放弃了迭戈-科斯塔的交易,即便是双方已经达成了个人协议。因为收到大合同,迭戈-科斯塔在切尔西演绎了一场闹剧,与切尔西主帅孔蒂险些决裂,甚至惊动了老板阿布,俄罗斯富豪一度有意将西班牙中锋打入预备队,在斯坦福桥彻底烂掉。最终的结果是,迭戈-科斯塔与切尔西主帅孔蒂和解,结束单独训练,再次与一线队合练。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本周末英超联赛主场战赫尔城的比赛,切尔西主帅孔蒂将派迭戈-科斯塔首发出战。

  一场闹剧,算是圆满结束。接下来,就是迭戈-科斯塔的未来在哪里,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西班牙中锋回心转意后,切尔西希望他能够长期留在斯坦福桥。2014年夏天,迭戈-科斯塔从马德里竞技转会至切尔西,转会费3200万英镑,签订了一份到2019年夏天的合同,周薪为15万英镑。处子赛季,迭戈-科斯塔在联赛中主场26次,打入20球,一度长期领跑射手榜,但因为伤病原因导致出场减少,最终无缘金靴,但帮助切尔西夺得了2014/15赛季英超冠军。

  上赛季,迭戈-科斯塔与穆里尼奥出现不可调和的矛盾,两人在比赛中甚至闹内讧,最终的结局是,葡萄牙人被炒鱿鱼,西班牙中锋大爆发,最终41场比赛打入16球。新赛季,迭戈-科斯塔延续着上佳的竞技状态,19场英超联赛打进14球,与伊布和桑切斯一起领跑射手榜,多场比赛都是他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切尔西全取3分。迭戈-科斯塔的出色表现,一度让切尔西豪夺13连胜,目前以17胜1平3负积52分的佳绩领跑积分榜,目前比排名第二的热刺高出7分。

  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切尔西已经向迭戈-科斯塔开出了一份新的五年期、周薪为22.5万英镑的合同。不过,西班牙中锋似乎并不满意这份合同,毕竟天津权健给迭戈-科斯塔的合同年薪高达3000万英镑,折合周薪在60万英镑左右。据悉,迭戈-科斯塔也愿意与切尔西坐下来商讨新合同,但他索要的周薪比俱乐部开出的要高,为30万英镑周薪。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07067.shtml report 1239 科斯塔希望留在切尔西由于中国足协关于外援政策收紧,令天津权健放弃了迭戈-科斯塔的交易,即便是双方已经达成了个人协议。因为收到大合同,迭戈-科斯塔在切尔西演绎了一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