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浓眉哥21+14率领6人上双 鹈鹕三节打卡大胜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1月19日,鹈鹕坐镇主场迎接魔术的挑战。鹈鹕首节末段反超魔术,此后一直不断扩大领先优势,三节打完时领先19分,比赛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鹈鹕118-98大胜魔术。

  全场比分(鹈鹕在前):32-29、33-23、27-21、26-25

  鹈鹕方面:霍乐迪14分2篮板5助攻,希尔德10分4篮板3助攻,坎宁安14分5篮板,戴维斯21分14篮板。

  魔术方面:佩顿14分2篮板3助攻,阿龙-戈登14分8篮板4助攻,伊巴卡11分7篮板,武切维奇10分8篮板5助攻。

  比赛开始,伊巴卡抢下篮板命中追身三分,坎宁安底角上篮回应。双方开场就进入对攻模式,鹈鹕方面依靠戴维斯的牵制力和坎宁安的进攻;魔术则在控卫佩顿的组织下多点开花,分差一直不大。魔术最多领先5分,但鹈鹕依靠希尔德的三分追回。首节打完,鹈鹕32-29取得领先。

  第二节比赛,鹈鹕打出一波7-0领先到10分。沃特森上篮命中还造成犯规,魔术打破得分荒。奥古斯丁三分投中后,魔术追到3分。埃文斯个人能力连续打进,鹈鹕一波11-0领先到两位数。魔术一度缩小到5分,鹈鹕依靠转换进攻再次扩大优势。半场打完,鹈鹕65-52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戴维斯翻身跳投,霍乐迪底角三分,鹈鹕继续扩大分差。魔术不甘落后,阿龙-戈登上篮得手后,魔术61-72落后11分。鹈鹕本节命中率并不高,但魔术难以把握住机会。本节末段,坎宁安连续空切,戴维斯空位投篮,鹈鹕领先到20分。三节打完,鹈鹕92-73领先魔术。

  末节比赛,魔术很难将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鹈鹕118-98大胜魔术。

  鹈鹕首发:朱-霍乐迪,希尔德,所罗门-希尔,丹特-坎宁安,安东尼-戴维斯

  魔术首发:佩顿,米克斯,阿龙-戈登,伊巴卡,武切维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08200.shtml report 1945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017年1月19日,鹈鹕坐镇主场迎接魔术的挑战。鹈鹕首节末段反超魔术,此后一直不断扩大领先优势,三节打完时领先19分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