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北现代遭遇禁赛 苏宁亚冠再遇利好

  终于来了!韩国K联赛官网宣布,上赛季亚冠冠军全北现代被剥夺了2017亚冠资格,而顶替他们的是济州联队。此消息对于跟全北现代同一小组的江苏苏宁来说,绝对是一个好福音,对于中超球队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

  2013年,全北现代被曝在K联赛中贿赂裁判,即使他们声称这只是工作人员的个人行为,但是在K联赛里他们还是被剥夺了9个积分,而他们的联赛对手首尔FC最终是绊倒了全北现代对K联赛的统治,拿下了联赛冠军。

  然而全北现代却在亚冠联赛里杀入到了最后,而且他们的封王之路也是堪称伟大,他们在小组赛里跟江苏苏宁一组,在淘汰赛了战胜了上海上港,并且最终杀入决赛,拿下了2016赛季的亚冠冠军。

  然而,他们还是得为自己曾经犯下的错买单,在K联赛被罚分后,亚足联方面也是介入了裁判门事件,并且进行了调查,最终他们做出了剥夺卫冕冠军新赛季的参赛资格,可以说这个处罚是非常严重了。

  这个惩罚对于跟全北现代同一小组的江苏苏宁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因为他们避免了一个强劲的对手,虽然说要想封王就不畏惧任何一支球队,但是能够直接避免何必要拒绝了,上赛季苏宁小组都没有出线,新赛季面对济州联队显然比面对全北现代拿分机会更大。

  而不仅仅是江苏苏宁,全北现代下赛季不能参加亚冠比赛,对于中超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上赛季的全北现代跟江苏苏宁激战,淘汰上海上港,更是送上了5:0的惨案,最终封王后,韩国媒体没少嘲讽中超的金元足球,如今全北现代被开除出下赛季亚冠,中超球队看到了冲出东亚,步入决赛的希望。

  下赛季代表中超征战亚冠的球队是恒大、苏宁、上港、申花,恒大上赛季小组没有出线,新赛季势必要证明自己,苏宁谋求出线,而上港、申花一旦杀入正赛,新赛季有奥斯卡、特维斯支援的他们,能否让亚冠东亚赛季变成中超球队的趴体,毫无疑问随着全北现代的剥夺资格后,更有希望了。

  近期文章精选:

  世界杯扩军,中国或成为最大受益者!!你说呢?

  集体“搞事情”,巴萨缺席FIFA颁奖礼被狂批!你怎么认为!

  世界足坛十大悲情英雄,一个个令人心痛的哭泣和落寞的背影!

  微信号:”ChineseBeautyList

  乱花渐欲迷人眼,足球不过是个球

  想要学习如何轻松地跑步吗?来关注这个公众号吧!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不过是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08426.shtml report 2504 终于来了!韩国K联赛官网宣布,上赛季亚冠冠军全北现代被剥夺了2017亚冠资格,而顶替他们的是济州联队。此消息对于跟全北现代同一小组的江苏苏宁来说,绝对是一个好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