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大研究生崇礼滑雪出意外 撞树经抢救无效身亡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蕾 实习生邱碧漪)1月17日,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发布通报称,学院一名女生在京外滑雪场意外身亡。今日(1月19日),记者从河北张家口崇礼县公安局获悉,16日上午,一女子在崇礼县万龙滑雪场滑雪时不幸身亡,该女子为北大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

  17日,北大bbs论坛中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发布一则情况通报:2017年1月16日,该院一位同学在京外某滑雪场意外受伤,经送医抢救无效不幸身亡。学院老师即将到达事发现场,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了解事发经过和原因。通报提醒学生寒假滑雪滑冰、出行出境务必注意人身安全。

  17日中午,在百度贴吧“单板滑雪吧”中,一位网友曾发布“万龙滑雪场又出事故”网帖。群聊中有人称一女子在练习旗门技术,因速度太快撞到树上,还有称女子“脑袋扎在雪里”。

  18日下午,记者致电河北崇礼县万龙滑雪场,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

  今天上午,崇礼县公安局宣传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6日上午11点左右,一名女子在万龙滑雪场发生意外,滑雪场医护人员紧急救治后,转送崇礼县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身亡。目前,死者家属正与万龙滑雪场商量善后事宜。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10712.shtml report 529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蕾实习生邱碧漪)1月17日,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发布通报称,学院一名女生在京外滑雪场意外身亡。今日(1月19日),记者从河北张家口崇礼县公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