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钱!权健为一备胎竟砸6亿,今夏将有疯狂大手笔

  为了能够在转会市场上有所斩获,天津权健做了两手准备,一方面,他们接近签下佛罗伦萨前锋卡利尼奇,但代价是高昂的,卡利尼奇转会费为3800万欧元,还有一纸4年的合同,总合同价值接近6亿人民币。但各种迹象表示,卡利尼奇只是备胎,因为权健会在今夏全力挖角切尔西神锋迭戈-科斯塔。

  天津权健与卡利尼奇的转会谈判可以说是一波三折,原本,权健已经接近拿下卡利尼奇,但很快没有了下文,原来,权健又将目标锁定在了法尔考和迭戈-科斯塔身上,但因为后两人今冬无法离队,现在,权健又与卡利尼奇联系到了一起。不过,权健已经基本确定拿下卡利尼奇,转会费3800万欧元,4年合同,年薪1000万欧元,也就是说,权健将为卡利尼奇砸下78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亿)。

  但各种迹象表明,权健花6亿挖来的只是一个备胎,因为中超土豪真正的目标是迭戈-科斯塔。据英国媒体分析,科斯塔在今夏很有可能加盟中超球队,显然,天津权健就是最热门下家。

  此前,权健已经为科斯塔开出了8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和3000万英镑的年薪,虽然今冬无法得到科斯塔,但今年夏天,在英超赛季结束后,权健可以有大把时间和切尔西谈判,届时,切尔西很有可能放人。

  若科斯塔加盟权健,卡利尼奇无疑将不再是锋线的第一选择,为了成绩,权健在转会市场上不惜一切代价,从这点来看,权健的新赛季成绩让人期待。此前,权健高层已经表态2017赛季目标是亚冠资格,卡纳瓦罗的带队表现让人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11661.shtml report 1296 为了能够在转会市场上有所斩获,天津权健做了两手准备,一方面,他们接近签下佛罗伦萨前锋卡利尼奇,但代价是高昂的,卡利尼奇转会费为3800万欧元,还有一纸4年的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