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队PK桑普抢国米边路飞翼 18岁防死C罗成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范佩西
  • 手机看新闻
 西甲队PK桑普抢国米边路飞翼


  据意大利媒体消息,西甲劲旅西班牙人加入了对国米边后卫桑顿的争夺,此前桑普多利亚已经基本敲定了他的转会,但是眼下来看水手军团还难以如愿。

  26岁的桑顿是国际米兰自家青训球员,18岁时因为在欧冠比赛中防死当时还在曼联的C罗一举成名,但是之后桑顿成长不佳被甩卖到英超纽卡斯尔联,四个赛季后又被国米回购。本赛季桑顿在国米出场机会不多,仅仅亮相11次,而在新帅皮奥利上任之后,他还从未出场过。意大利人并不在皮奥利的计划之中,俱乐部也很有可能不会留下这位蓝黑青训球员。

  尽管桑普已经无限接近签下桑普,但是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西班牙人已经加入了对桑顿的争夺。西班牙人主帅弗洛雷斯十分欣赏桑顿的多面性,他既可以出现在左路,在右路也有不错的发挥,并且适应四后卫的边后卫以及三后卫的中场翼卫位置。

  (范佩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13667.shtml report 766  西甲队PK桑普抢国米边路飞翼据意大利媒体消息,西甲劲旅西班牙人加入了对国米边后卫桑顿的争夺,此前桑普多利亚已经基本敲定了他的转会,但是眼下来看水手军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