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橄榄杯力帆1:2哈恩 卡尔德克点射建功2队遭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8日晚,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前往哈恩和当地球队皇家哈恩进行了一场被命名为“橄榄杯”的热身赛。18:00,球队从格拉纳达驻地出发,经过了一小时的车程后球队来到了小城哈恩,这场比赛在当地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度,尽管是在工作日进行,而且在当地经历强降温的情况下,仍然有不少球迷来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

  “橄榄杯”

  本场比赛是由格拉纳达俱乐部帮助兄弟球队联系的比赛,格拉纳达的工作人员也随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一起奔赴“客场”挑战皇家哈恩队。

  今天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排出的首发阵容是:王敏;徐洋,刘宇,米洛维奇,陈雷;崔永哲,彭欣力;吴庆,王维成,费尔南多;卡尔德克。

  晚上20:30,比赛正式开始。由于天气寒冷,双方在上半场开局阶段都有点放不开手脚,比赛第6分钟,主队率先完成射门,在简单的三角传递后由中场插上的队员完成了一记远射,射门质量不高偏出了横梁。比赛第16分钟,彭欣力长传对方身后,小黑费尔南多高速插上,可惜射门的空间太小被对手封了出去。3分钟后,刘欢出场换下本来就有小伤在身的徐洋。

  上半场第30分钟,皇家哈恩队再次利用边路传中威胁了小将王敏把守的城门,不过对方前锋的射门高出了横梁。2分钟后,当代力帆队也还以颜色,小黑在右路连过两人后传中,可惜卡尔德克的射门踢庛了。上半场行将结束之际,皇家哈恩队获得一次绝佳机会,对方前锋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面对王敏对方的射门稍稍偏出了立柱。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8分钟,吴庆在左路抢断,回传给中后卫后,米洛维奇发动反击,陈雷长驱直入,直穿给斜插的吴庆,后者故意一漏,身后的费尔南多获得绝佳机会,可惜脚下打滑未能完成射门。第27分钟,小黑在前场造成对方犯规,崔永哲快发任意球,王维成在小范围内闪转腾挪连过二人后直穿给前插的彭欣力,后者在禁区内造成对手犯规,裁判判犯点球,卡尔德克打右下角命中,重庆当代力帆1:0领先皇家哈恩。

  随后球队派出第二阵容出战,下半场第35分钟,对方利用直接任意球扳平比分。下半场进行到第42分钟时,哈恩队获得前场右路角球机会,对方将球罚向前点,前点处的队员争顶成功,头球摆渡攻门,邓小飞用手一挡,球打在了门框上弹回,对方队员伺机补射得手。最终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1:2负于皇家哈恩足球队。

  虽然球队遗憾的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就像本场比赛的名字——橄榄杯一样,象征两家俱乐部友谊的橄榄枝才刚刚萌芽。就像主帅张外龙在赛后点评本场比赛时说道:“很感谢对方从各方面为这场比赛所做的准备,同时最近训练比赛的重点,既是磨合球队新的阵容,也是演练新的战术打法,所以通过今天的热身赛,我们也发现了些问题,这也将帮助我们更好地备战,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16027.shtml report 1214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8日晚,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前往哈恩和当地球队皇家哈恩进行了一场被命名为“橄榄杯”的热身赛。18:00,球队从格拉纳达驻地出发,经过了一小时的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