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球迷:全北亚冠被逐让中超获利,首尔能击败恒大

  昨日,全北现代被逐出亚冠成为了亚洲足坛最大的新闻,作为卫冕冠军,因为贿赂裁判事件,全北现代将付出无法征战2017赛季亚冠的代价。虽然全北现代可以申诉,但2017赛季亚冠资格被剥夺基本成为定局。对此,韩国球迷十分无奈,直言全北出局让中超获利。不过,韩球迷对首尔FC很有信心,认为首尔能够击败恒大。

  作为卫冕冠军,全北现代无疑是2017赛季亚冠的夺冠热门。2016赛季,全北现代的夺冠让人心服口服,尤其是四分之一决赛,全北现代曾在主场5-0大胜上海上港,而在半决赛中,全北在K联赛内战中击败了首尔FC。最终的决赛,全北两回合3-2击败阿联酋艾因。

  对于全北现代被逐的事实,韩国球迷很无奈:“全北现代是K联赛最强的球队,作为卫冕冠军,全北现代是夺冠最大热门,现在竟然无缘卫冕,对于亚冠联赛这项赛事来说,真的是很尴尬。”

  近年来,中超联赛和K联赛在亚冠的争夺很激烈,韩国球迷认为:“全北现代无缘亚冠,中超球队肯定开心了,他们少了一个主要的对手,江苏苏宁和全北在一组毫无胜算,现在反而成为了出线热门。”

  当然,韩球迷对另一支K联赛球队寄予厚望,那就是首尔FC。韩国球迷乐观认为:“全北现代虽然无法参加亚冠,但首尔FC有夺冠的实力,广州恒大很强,也想获得亚冠冠军,但首尔FC能够击败恒大。”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16226.shtml report 1235 昨日,全北现代被逐出亚冠成为了亚洲足坛最大的新闻,作为卫冕冠军,因为贿赂裁判事件,全北现代将付出无法征战2017赛季亚冠的代价。虽然全北现代可以申诉,但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