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联盟级交易!安东尼或联手詹姆斯,罗斯TT加盟湖人

  近几日,尼克斯交易安东尼的新闻甚嚣尘上,虽然安东尼本人一再强调愿意留在尼克斯,但事情好像并没有按照他计划的方向发展。

  国外媒体报道:湖人与骑士尼克斯正在酝酿三方大交易。交易的具体内容大致如此:

  尼克斯送出罗斯,安东尼,得到克拉克森,路威,邓,利金斯。

  湖人送出克拉克森,路威,邓,得到罗斯,香波特,TT。

  骑士送出TT,香波特,利金斯,得到甜瓜安东尼。

  目前,这个交易还只存在于设想阶段,还没有官方人士证实这一交易的真实性,但这个三方交易或令三方都能获益,不无可能性。

  球迷们对此纷纷发表看法,都表示自家球队吃了亏:

  TT和香波可都是重要轮换,换来安东尼从价值来看还算可以,但是实际上骑士有很大的可能性会削弱实力!

  这么换骑士完了

  呵呵,这是再不报团就老了!!但是我湖并不划算啊!!!

  交易成了的话骑士内线被打穿,明显不可能湖人骑士都是赔,再说要个安东尼干啥子?打替补?

  这骑士要创建王朝了,估计勇士得把浓眉或考辛斯弄来方可有一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16234.shtml report 1475 近几日,尼克斯交易安东尼的新闻甚嚣尘上,虽然安东尼本人一再强调愿意留在尼克斯,但事情好像并没有按照他计划的方向发展。国外媒体报道:湖人与骑士尼克斯正在酝酿三方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