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MRSN!巴萨传奇重返诺坎普 拥三叉戟晒合影(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里瓦尔多与MSN合影


  巴萨传奇球星里瓦尔多日前重回巴塞罗那,并在周三上午来到了巴萨训练场,与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等人合影。

  照片中,里瓦尔多像个老大哥一样站在梅西和内马尔两位晚辈的中间,他将这张照片上传到了instagram,并留言:“感谢俱乐部和所有球员对我的热情招待。巴萨万岁,MRSN”

  现年44岁的巴西传奇中场曾在1997-2002年效力巴萨,代表球队参赛235场,打入130粒进球,他也是为巴萨打进最多进球的巴西人。

  据悉里瓦尔多此次现身诺坎普是应巴萨高层邀请,俱乐部希望里瓦尔多能够加入巴萨传奇元老队,帮助宣传扩大俱乐部的影响力。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25047.shtml report 703 里瓦尔多与MSN合影巴萨传奇球星里瓦尔多日前重回巴塞罗那,并在周三上午来到了巴萨训练场,与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等人合影。照片中,里瓦尔多像个老大哥一样站在梅西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