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盖伊疑似跟腱撕裂 大合同没了?沃神:参考马修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在主场以100-106遭到步行者逆转,吞下三连败。更要命的是,国王队外线核心盖伊在第三节因伤退赛。

  根据美媒的最新消息,盖伊的伤情要比想象中严重,初步的检查显示盖伊的左跟腱有可能撕裂,进一步的报告将在明天核磁共振检查后出炉。

  对于在夏天即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并志在赢得一份大合同的盖伊来说,遭遇重伤是他最不愿看到的事情。不过事情并非没有绝对,沃神在社交媒体上也特意强调了,前波特兰开拓者队球员马修斯在2015年3月也是跟腱撕裂,不过他仍然从小牛队得到了一份7000万的大合同。这对于盖伊来说是个好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25075.shtml report 478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在主场以100-106遭到步行者逆转,吞下三连败。更要命的是,国王队外线核心盖伊在第三节因伤退赛。根据美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