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将裁减1外援塔神大热 尤西雷缺席热身存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1月19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足协推行新政,取消亚外,减少外援场上名额的政策对于各支俱乐部的影响很大。之前鲁能与新疆天山雪豹的热身赛,尤西雷是唯一缺席的外援,难道他是离队外援热门人选?

  毕竟接受采访时候,谈及接下来是否会有外援方面的调整,主帅马加特的原话是,“球队拥有4名外援已经足够,我希望给中国球员更多机会,帮助他们提升实力,接下来或将有一名外援离开球队。”不过,马加特并没有给出可能离队外援的具体人选。

  2015年6月,尤西雷正式转会到山东鲁能,出任后腰和中卫,其特点是活动面积大,且一对一能力出色,唯一被诟病的就是速度慢、太黏球。之前传出鲁能要更换亚外的消息,俱乐部出面否认。

  但是如果尤西雷离队,那么鲁能在中后场只剩吉尔一人,前场则是有佩莱、西塞和塔尔德利三人,而且三人都是前锋,似乎又有一些冒险。目前各方的消息显示来看,塔尔德利离队的可能最大,离别半载之后,再度回归,冬训中表现不俗的塔神难道又要悲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28797.shtml report 461 齐鲁网济南1月19日讯(闪电体育徐凯华实习记者韩笑)足协推行新政,取消亚外,减少外援场上名额的政策对于各支俱乐部的影响很大。之前鲁能与新疆天山雪豹的热身赛,尤西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