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否认和KD有交流 库里:两队恩怨让比赛激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7年1月19日,勇士主场121-100大胜雷霆。赛后采访中,威少直接否认和杜兰特存在交流,库里认为是两队的恩怨让比赛如此激烈。

  雷霆遇见勇士,主角自然是威少和杜兰特。两人的表现都没有让球迷失望,威少砍下赛季第21次三双,杜兰特更是砍下40分12篮板4助攻3封盖的赛季新高。更令人的难以置信的是,杜兰特全场只出手16次,却命中了13球。效率之高,让勇士主帅科尔赞不绝口。

  “杜兰特的效率简直太惊人了,当然联盟中还有很多其他球星都有劲爆表现,杜兰特可能得不到MVP。但我觉得没有人比他更高效,他几乎不用球权,就能得到40+的高分。”科尔教练赛后采访时不停称赞杜兰特。

  再次相遇,雷霆仍然不是勇士的对手。库里今天砍下24分4篮板8助攻,帮助勇士将领先守到了最后。谈到杜兰特和雷霆的恩怨,库里直言这很难回避,“我们无法把杜兰特在雷霆的岁月一笔抹去,正是这种恩怨,让两队的比赛如此激烈,也激励我去努力争取胜利。”

  今天还出现了有趣的一幕,在雷霆的一次进攻中,威少接到队友发球之后,转身连走了好几步而忘了运球,被裁判直接吹罚走步,然后自己将球放在了地板上。赛后采访中,库里也谈到了这有趣的一幕,“我觉得他可能忘了运球。”

  比赛的另一个焦点是,杜威二人貌似在一个回合中有所交流。但在赛后的采访中,杜兰特并不愿透露他和威少具体说了点什么。而威少则直接表示,他和杜兰特之间没有任何交流,“如果你仔细看了比赛,你会发现我什么都没跟他说。”

  半场结束前,雷霆的一次进攻中,帕楚里亚直接将威少放倒,阻止了雷霆的一次快攻。不仅如此,他还瞪着地上的威少看了好几眼,随后帕楚里亚被判一级恶犯。“这事儿没完,以后我会找回来的。”威少赛后采访时仍耿耿于怀。

  身为联盟出了名的硬汉,帕楚里亚也毫不客气,“我已经不去想那些了,就算他受伤了那也没啥大不了,这就是NBA比赛的一部分。”谈到那次犯规,帕楚里亚如是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41778.shtml report 1865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7年1月19日,勇士主场121-100大胜雷霆。赛后采访中,威少直接否认和杜兰特存在交流,库里认为是两队的恩怨让比赛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