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鹰遭惨败米尔萨普有话说 悍将:被揍的难翻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刚刚回到主场的活塞,在奥本山宫殿118-95力克老鹰。

  雷吉-杰克逊本场比赛得到26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关键球员。活塞也在结束西海岸之旅之后的首个主场取得胜利。“今天的感觉太棒了,”马库斯-莫里斯说道,今天莫里斯得到14分10篮板外加78次助攻。

  本场比赛活塞五人先发得分全部上双,全队打出49.5%的投篮命中率,哈里斯得到19分,布洛克15分,德拉蒙德得到13分17篮板。

  活塞在首节就打出42-18的大比分,并且将这个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我们今天打得不错,投进很多球,”莫里斯接着说,“托比亚斯开了一个好头,然后我们顺着这股气势继续发挥,不停地移动球寻找机会。这一节是我们本赛季打得最棒的一节比赛。”

  再看对面,老鹰本场只有38.5%的投篮命中率,3分球25投6中。“比赛就是这样,”米尔萨普说道,“他们彻底打疯了,胖揍了我们,我们再也无力翻身把比分逆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47517.shtml report 1564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刚刚回到主场的活塞,在奥本山宫殿118-95力克老鹰。雷吉-杰克逊本场比赛得到26分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