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新援:来蓝月亮就为冠军 要让所有球迷开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曼城新援:来蓝月亮就为冠军 


  北京时间1月19日,曼城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巴西妖星加布里埃尔-赫苏斯。在完成签约后,赫苏斯接受了曼城电视台的采访,并豪言自己来曼城就是为了赢得冠军。

  “我很高兴,球迷们想要了解我关注我。当我上场比赛的那一刻,我就是为他们而战。我的梦想就是能穿着曼城的球衣夺得冠军,开心地去踢球,并让所有的曼城球迷也能开心。”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48303.shtml report 567 曼城新援:来蓝月亮就为冠军 北京时间1月19日,曼城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巴西妖星加布里埃尔-赫苏斯。在完成签约后,赫苏斯接受了曼城电视台的采访,并豪言自己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