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北现代亚冠资格遭剥夺,苏宁球迷今天开心吗?

  

  快意体育

  体育也是一个圈,

  看行业走势,讲圈里是非,传八卦绯闻。

  

  “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今天是个好日子,打开了家门,咱迎春风!”

  苏宁球迷,请大声的告诉勒勒,今天你们开不开心!

  被抽进了死亡之组的苏宁,下个月就要迎来新赛季亚冠联赛的征程了。但就在这样一个关键时刻,前方突然传来喜讯:因为贿赂裁判事件,全北现代被剥夺了2017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

  这一意外事件的发生,无疑可以让苏宁全队上下的亚冠备战压力减轻不少。按照原定赛程,苏宁本来应该在小组赛第一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全北现代。

  作为亚冠联赛的卫冕冠军,全北现代绝对是中国球队的老对手。

  恒大、申花、国安、鲁能、亚泰……半数以上参加过亚冠的中超球队,都曾经与全北交手过。

  上赛季,全北现代小组赛就和苏宁被分在了同一个小组,最终苏宁主场3比2力克全北,客场2比2逼平对手,成为了全北眼中夺冠路上的“最大阻力”。

  之后的8强战中,全北现代面对上海上港。在伤害,他们并没有能够取得进球,双方战成0比0,但回到韩国,全北露出獠牙,5比0痛宰上港。

  作为K联赛的传统豪门球队,全北现代拥有着超强的实力。上赛季,由于贿赂裁判事件,全北被扣9分,但扣分之后,他们仍旧雄踞K联赛积分榜首。

  如今,他们被亚足联宣布剥夺亚冠参赛资格,对于苏宁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

  绝大多数韩国球迷也很支持亚足联对全北的判罚:

  “这就是正义啊!”

  “和K联赛的处罚相比,这次全北知道自己错了吧?”

  “对于K联赛其他9支球队来讲,这是迟来的喜报。”

  不过,全北自己似乎并不太服气,或者说他们其实只是想要再挣扎一下,所以,这支贿赂裁判的球队选择了上诉。

  这就像是一个不懂事的熊孩子,因为偷偷抄袭同学的试卷被揭发,班主任老师为了惩罚他,告诉他班里禁止他参加这次的考试,但这熊孩子却非要让校长决定他能不能考试一样……

  相信全北自己也很清楚,就算上诉,他们也注定不可能拿回亚冠联赛的入场券。这次上诉,更多的只是为了挽回些面子,哪怕他们会因此丢更大的脸,也要让班里的同学知道他是个很有“上进心”的“熊孩子”……

  总结下来呢,全北这次上诉中的形象,就像是“三毛、哪吒、金刚葫芦娃”,大人谁能干得出这种事呢?

@本文版权归快意体育 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图片、资料源自网络

快意体育

体育也是一个圈

看行业走势

讲圈里是非

传八卦绯闻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快意体育官方微信号

sports.sohu.com true 快意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49221.shtml report 3072 ★“快意体育”体育也是一个圈,看行业走势,讲圈里是非,传八卦绯闻。★“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今天是个好日子,打开了家门,咱迎春风!”苏宁球迷,请大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