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维斯震惊申花球迷热情 浦东机场变成蓝色海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下午,浦东机场T2航站楼成了蓝色的海洋,令无数球迷翘首以盼的重量级外援特维斯,于北京时间14点43分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绿地申花俱乐部副总徐维、办公室主任周欣代表俱乐部前往机场迎接!

  从官宣加盟申花到今日,已过去20多天。当特维斯这架进攻火力强劲的“阿帕奇”降落在上海的时候,所有的蓝血人再也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浦东机场回荡着蓝血人的阵阵歌声,场面震撼!

  这样的场面令见过大世面的特维斯都多多少少有点吃惊。在从机场到酒店的车上,特维斯难掩自己的兴奋,“真没想到有这么多球迷,更没想到球迷们这么热情。”特维斯表示自己非常非常开心,也很享受这种感觉,“看到这么多热情的球迷,让我有了在家的感觉!”

  从机场到酒店一路上,特维斯一直与前去机场迎接他的徐维、周欣进行着交流,他渴望尽快了解更多的信息,以最快的速度融入到这支球队,这座城市!

  由于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在外地出差,常务副总周军和教练组都在冲绳,所以俱乐部方面今天并没有给特维斯安排什么活动,从机场抵达酒店后,特维斯将进行休息调整,尽快把时差倒过来,投入到21日开始的备战训练中。

  特维斯此次搭乘的是阿联酋航空的EK302航班,由迪拜飞往上海。原定经过约8个小时的飞行,于今天下午15点05分抵达浦东机场。下午15点15分左右,微博等社交媒体上已经出现了多张特维斯携家人走出机舱的照片。

  今天中午刚过,就有不少蓝血人已经到达浦东机场。不少蓝血人一看就是“有备而来”,准备了各种旗帜、横幅等物品,热烈迎接特维斯的到来。

  下午14点,距离特维斯抵达还有一个多小时。此时的浦东机场T2航站楼已经挤满了至少300多位蓝血人。他们身穿蓝色衣服、围着蓝色围巾、戴着蓝色帽子、背着蓝色书包、手拿各类蓝色旗帜,甚至细心的蓝血人还准备了“特思乡”祖国阿根廷的国旗……浦东机场在这一刻已变成一片蓝色的海洋!

  有一种接机叫“拉远景才拍的全所有人”,不过小编惊讶地在现场发现,就算是手机镜头拉了远景,也远远看不全现场所有的蓝血人!这样一种震撼热烈的场面,所有身在现场的人都会被感染!也只有身处今天下午的浦东机场,才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

  在现场的蓝血人早已按耐不住自己的情绪,忘情地在现场高唱着歌曲!用歌声欢迎申花强援特维斯的到来!一曲唱罢,蓝血人还不过瘾。曾经一次次在虹口足球场现场唱响的《看台之歌》,也被蓝血人“搬到了”浦东机场,俨然成为了一曲《机场之歌》!

  今天,特维斯和他的家人一定都已经感受到了上海这座城市和蓝血人的热情。相信,就算在欧洲高水平五大联赛效力多年,已见惯了各种大场面的特维斯,也一定会终生难忘今天蓝血人迎接自己的场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49916.shtml report 1575  今天下午,浦东机场T2航站楼成了蓝色的海洋,令无数球迷翘首以盼的重量级外援特维斯,于北京时间14点43分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绿地申花俱乐部副总徐维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