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鹈鹕迎六连主场甜蜜赛程 浓眉透露大胜魔术秘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回到主场的鹈鹕迎来了魔术,这场比赛也是鹈鹕六个连续主场的首个比赛,最终鹈鹕兵不血刃,118-98大胜魔术。

  本场比赛安东尼-戴维斯得到21分15板,埃文斯得到18分,加洛韦也有18分入账。魔术这边,戈登与佩顿分别贡献14分,他们也结束了六个连续客场的最后一场比赛,最终战绩是1胜5负。同时他们的主力得分手福尼尔,也因伤缺战多场。

  “他们现在的日子不好过,”鹈鹕控卫霍勒迪这样评价对手,“我们从一开始就发起猛烈的进攻,打得他们满地找牙。”

  鹈鹕在上半场打出29次快攻得分,随后在第三节超过30次,最终他们的快攻数达到38次。“我们的速度控制地非常好,”安东尼-戴维斯说道,“无论他们进攻成功或者失败,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把球的速度带起来。”

  魔术在开始还能与鹈鹕相持,随后越来越跟不上对方的节奏,在首节21投12中,然而在剩下的比赛中投篮只有67投27中,命中率下降的太快。

  “我们必须搞清楚状况,”魔术主帅沃格尔说道,“我们必须团结一致,保持头脑清醒,搞清楚自己的位置,我们对今晚的表现不满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9/n479150228.shtml report 1637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回到主场的鹈鹕迎来了魔术,这场比赛也是鹈鹕六个连续主场的首个比赛,最终鹈鹕兵不血刃,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